D1CM首页 | 资讯
首页 资讯 视频 直播
整机 品牌 二手 代理
专题 图片 市场 排行

俄罗斯客户:我与山东临工(SDLG)的“库班恋爱之旅”

克拉斯诺达尔市位于俄罗斯的南部,坐落在库班河的右岸,农业高度发达,素有“库班河的首都”、“俄罗斯的南都”等美称。

2011年,俄罗斯人米哈舍维奇在克拉斯诺达尔市创办了Краснова小麦储运公司。在公司建立初期,根据小麦入库堆垛、铲运、装车的作业需求,米哈舍维奇计划采购一台中国品牌装载机。由于小麦储运最忌讳设备漏油、漏水、漏气,米哈舍维奇先后筛选了多家品牌产品,得到的市场反馈都不好。在左右为难时,公司的驾驶员向米哈舍维奇推荐了俄罗斯市场占有率第一的SDLG品牌装载机。

SDLG品牌装载机

米哈舍维奇经过慎重考查、工况测试最终选择山东临工。2012年3月LG936L装载机正式交付,俄罗斯代理商售后人员驱车284公里,现场耐心示范操作,详细讲解保养常识。在强有力的产品质量保证下,截至2021年8月,这台LG936L装载机已累计使用31493.5小时,至今零大修、无三漏。感受到临工品牌魅力的米哈舍维奇2019年又购买了一台LG953N,至今也已使用5655.4小时。

面对我们的采访,米哈舍维奇骄傲的拿出他新签订的L956FH采购订单,热情的向我们介绍起SDLG装载机:“我爱上了SDLG装载机!SDLG装载机质量可靠、动力充足、驾驶流畅、操作平稳,服务周到,购买SDLG装载机是最正确的选择。我会继续和SDLG‘恋爱’下去!”

俄罗斯客户与山东临工装载机

俄罗斯客户与山东临工装载机

产品代表人品,品质赢得尊重。山东临工始终秉承“全程、全心、全为您”的服务理念,为客户提供售前、售中、售后的全程全心服务。临工人始终深信唯有客户信赖,我们才能成功。在俄罗斯这片辽阔的土地上,临工人将一如既往的与客户一起,全力以赴,共创未来。(文章来源:山东临工SDLG)

买车卖车 养车维修 疑难故障 学大招
买车卖车 养车维修 疑难故障 学大招
扫码加入BOSS团临工挖机群
卡特挖掘机
临工轮式装载机推荐全部机型 >
临工L936H 轮式装载机

临工L936H 轮式装载机

合计 92 人次在线询价

获取底价
点击此处 查看全部机型 >
临工代理商全部区域 >
今日头条
临工相关资讯
小松节油大赛
评论
登陆
发布

应用推荐

第一工程机械
第一工程机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