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1CM首页 | 资讯
首页 资讯 视频 直播
整机 品牌 二手 代理
专题 图片 市场 排行

小松中国、广东誉华与广东交通学院校企合作

2021年9月8日下午,小松(中国)投资有限公司董事兼产品支援本部长张四国先生、产品支援本部服务管理副部长王萍女士、小松中国华南办事处主任韩琳先生、服务主任张勇先生、服务经理杨健先生、广东誉华工程机械有限公司总经理朱铎华先生、副总经理祝建良先生、产品支援本部长朱明洲先生等一行,莅临广东交通职业技术学院拜会学院校领导。出席本次交流活动还有广东交通职业技术学院刘越琪副校长、校企合作部长罗宇飞先生、汽车与工程机械学院李怀俊院长、陈素莲书记、肖心远副院长、张胜宾副院长、蒋波系主任。

在与学院的交流过程中,刘越琪副校长介绍了广交院的发展历史和学院规模、招生情况等,阐述了国家对现代职业教育的方向,强调深化产教融合、校企合作的重要性,对学生的基础理论、实践教育、校企合作等多元化的教学模式,促进了学生在进入社会后更能满足企业对人才、知识、能力等各方面的用人需求。

小松中国、广东誉华与广东交通学院校企合作

小松中国、广东誉华与广东交通学院校企合作

小松中国董事张四国先生介绍了小松百年发展史、全球业务开展情况、在华65年事业开展情况,以及小松中国与代理店在人才教育、捐资助学、环境保护等社会公益活动的开展情况。

图片

广东誉华总经理朱铎华先生介绍了广东誉华与广交院十多年来吸纳就业和职业晋升的情况,同时朱明洲本部长全面介绍了广东誉华发展过程和市场开拓、人才培养的具体活动。

广交院汽车与工程机械学院工程机械系主任蒋波教授介绍了工程机械系关于智能工程机械运用技术专业暨工程机械现代学徒制项目进展情况。

在交流环节结束后,刘副校长授聘朱铎华总经理为学院客座教授;同时举行了广东誉华及誉华爱鑫公益基金会向学院捐资工程机械设备及教学软件资源的签字仪式。

双方交流洽谈

双方交流洽谈

广东誉华在汽车与工程机械学院内,捐资建设的“小松粤港澳研修中心暨广东誉华创新人才培养基地”同日揭牌成立,广东誉华向校方、小松中国等出席人员介绍了基地建设情况和实训教学设备技术情况。

小松

在交流活动过程中,蒋波教授希望小松KCTC的地下建机产品小松盾构模型引进到基地,给学生全面认识这类产品外形结构。

小松

校企合作模式能够有效提高学生的职业能力,可以及时帮助学生掌握就业信息,实现学生就业和企业用工的顺利对接,让学生在校所学与企业实践有机结合,让学校和企业的设备、技术实现优势互补、资源共享,以切实提高育人的针对性和实效性,提高技能型人才的培养质量。

双方领导合影

双方领导合影

(来源于广东誉华)

买车卖车 养车维修 疑难故障 学大招
买车卖车 养车维修 疑难故障 学大招
扫码加入BOSS团小松挖机群
卡特挖掘机
小松履带挖掘机推荐全部机型 >

小松PC200-8履带挖掘机

额定功率:150(110)kW

工作重量:19900kg

铲斗容量:0.8m³

最大挖掘深度:6620mm

获取底价
关注该产品的用户,还在询价以下型号
点击此处 查看全部机型
小松代理商全部区域 >
今日头条
小松相关资讯
小松节油大赛
评论
登陆
发布

应用推荐

第一工程机械
第一工程机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