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1CM首页 | 资讯
首页 资讯 视频 直播
整机 品牌 二手 代理
专题 图片 市场 排行

我和龙工的奋斗故事:奔跑在建设美好兰州的宽广大路上!

甘肃省省会兰州,黄河悠悠穿城而过,厚重的历史名城展现出奔涌的生机与活力。新背景下,兰州加快构建“一心两翼多点”新兰州城市发展布局,拓展城市发展空间,充分释放发展动力。

我司积极响应中央及甘肃省政府招商引资的号召,于2010年与皋兰县人民政府签订了《盐池工贸经济园开发项目合同书》。该规划区以一心、两轴、三片区为结构布局,协力打造工商业、都市旅游与休闲、人居相协调发展,生态化与园林化相融合的综合性工贸经济区。

开发伊始便要面对百座矗立在眼前的荒山,我们除了坚定愚公移山的决心,还需要能啃下硬骨头的高效可靠设备,龙工便是我们想到的第一选择。

2014年我们与甘肃龙工宇龙公司达成合作,龙工855型装载机肩负起了移山的重托,以可靠稳定高效赢得了所有股东们的认可。同时甘肃龙工宇龙公司提供了及时贴心的服务,销售员每月都会按时拜访,并与司机、工长沟通了解机器的使用情况。

甘肃龙工宇龙交机仪式

甘肃龙工宇龙交机仪式

自2014年至今,我司已陆续采购龙工各型号装载机60余台,压路机2台,小型装载机3台,仅2021年上半年就采购装载机13台。我也推荐我司旗下多家控股、参股企业使用龙工产品。其实其他品牌的销售员也经常来拜访推荐,甚至是把装载机拉过来免费让我们试用。

我告诉他们:“我的项目关乎兰州人民的福祉,不能有丝毫的差错。龙工品质经受住了高强度满负荷工况的考验,我信得过!”

龙工装载机队列

龙工装载机队列

有了质量与服务的双重助力和保障,开发进度稳步加快。规划总用地约近11000亩,目前已开发土地4000亩,道路、管线、绿化等配套设施建设都在有序开展中。

曾经巍峨矗立的荒山变成了如今配套完善的宜居商圈,住宅、学校、公园、医院、大型商场在这片土地上拔地而起,保利领袖山——兰州的另一个新地标也在此诞生。

这些年我司多次获得兰州市、皋兰县优秀建设成就奖,历年捐建中小学、幼儿园金额累计近3000万元。

龙工装载机

龙工装载机

我们与龙工一起在创建美好新兰州的宽广大路上大步奔跑!(文章来源:龙工控股)

买车卖车 养车维修 疑难故障 学大招
买车卖车 养车维修 疑难故障 学大招
扫码加群 BOSS团同行好友等你交流
卡特挖掘机
龙工轮式装载机推荐全部机型 >
龙工LG818D轮式装载机

龙工LG818D轮式装载机

合计 3079 人次在线询价

获取底价
点击此处 查看全部机型 >
龙工代理商全部区域 >
今日头条
龙工相关资讯
小松节油大赛
评论
登陆
发布

应用推荐

第一工程机械
第一工程机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