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1CM首页 | 资讯
首页 资讯 视频 直播
整机 品牌 二手 代理
专题 图片 市场 排行

三一云油携手湖南大学 全面升级油品互联网生态平台

7月15日,深圳三一云油科技有限公司与湖南大学设计艺术学院签订合作协议。

2021年下半年,双方携手展开三一云油APP改版升级工作,湖南大学设计艺术学院将发挥其技术优势,推进三一云油APP产品改版项目的用户研究、交互与视觉设计工作。

图

三一云油&湖南大学展开合作

作为工程行业首个油品互联网生态平台,三一云油高度重视创新设计,始终将此作为推动平台发展的引擎。在数字化改革的背景下,三一云油在聚合创新资源、强化创新设计等方面,做出了不少努力也收获了不少成果。

本次校企合作,双方将以设计创新为切入点,从分析产品可能性、用户研究、交互设计、视觉设计四个阶段推进项目,湖南大学设计艺术学院输出新的视觉风格与规范、重新定义三一云油产品风格,从而提升用户购油下单的交互感与视觉体验。

以设计赋能助力平台升级

为此,三一集团副总裁、三一云油总经理周万春先生向湖南大学设计艺术学院对三一云油的鼎力支持表示十分感谢。周总表示,湖南大学一大批行业专家为三一云油APP产品改版项目贡献智慧和力量,强化设计赋能是三一云油数字化运作的题中之义,这次校企合作是“设计”与“产品”的碰撞,必将迸发出不一样的火花。

希望双方达成统一共识、强化设计创新,从需求、体验、交互及视觉层面,对三一云油APP进行全方位升级。

新版APP页面预计8月底上线

新版APP页面预计8月底上线

升级油品互联网生态平台

湖南大学设计艺术学院始创于1977年,是全国成立最早的设计艺术学院之一。湖南大学设计艺术学院一直在积极探索与企业协同发展的新模式,形成了校企合作共赢的长效发展机制。

该项目负责人表示:希望湖大设计院充分发挥在科学研究上的优势,充分利用这次合作机会,一起探索和解决企业在平台交易操作中的一些难题,推进湖南大学和三一云油的校企合作,为油品的互联网生态平台贡献一份力量。

图

(本文来自:三一云油)

买车卖车 养车维修 疑难故障 学大招
买车卖车 养车维修 疑难故障 学大招
扫码加入BOSS团三一挖机群
卡特挖掘机
三一履带挖掘机推荐全部机型 >
三一SY35U-10迷你挖掘机(驾驶棚版)

三一SY35U-10迷你挖掘机(驾驶棚版)

合计 1010 人次在线询价

获取底价
点击此处 查看全部机型 >
三一代理商全部区域 >
今日头条
三一相关资讯
小松节油大赛
评论
登陆
发布

应用推荐

第一工程机械
第一工程机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