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1CM首页 | 资讯
首页 资讯 视频 直播
整机 品牌 二手 代理
专题 图片 市场 排行

约翰迪尔为市政建设按下快捷键

山与海,白与蓝,春花与秋月,夏阳与冬雪,将荣成这座滨海勾画得仙气满满。为了让这座城市更具魅力,各项市政工程项目在荣成火热展开。预计到2022年,这里将全面建成安全发展示范城市。作为荣成建设的主力军,山东荣成某机械施工公司承接了多个工程建设项目。而本次与其并肩作战的,正是约翰迪尔挖掘机。

果断!一次性购机5台

由于工程紧、任务重,在挖掘机设备采购中,荣成机械公司领导十分谨慎!设备既要工作效率高、出勤率高,还要经济省油。在对威海各施工项目单位中了解到约翰迪尔这个品牌后,毅然决然地选择了约翰迪尔挖掘机,并且一次性购买了E260 LC 四台、E360 LC 一台。

客户一次购置约翰迪尔E260 LC 四台、E360 LC 一台!

客户一次购置约翰迪尔E260 LC 挖掘机四台、E360 LC 挖掘机一台

优质!效率、品质、服务全面过关

约翰迪尔E260 LC挖掘机搭载约翰迪尔自主研发的PowerTech发动机,四种功率模式和三种工作模式,能够使能源消耗和工作效率达到完美平衡。与其他品牌同级别设备相比,约翰迪尔E260 LC挖掘机每天(12小时)可以为用户节省油费200元左右。不仅如此约翰迪尔E260 LC挖掘机专为国内用户设置的三个燃油滤清器和两个油水分离器能有效去除柴油中的泥沙和水分,保护燃油系统。

约翰迪尔E260 LC挖掘机

约翰迪尔E260 LC挖掘机

约翰迪尔E260 LC挖掘机采用固态电路,极大地减少了导线的数量、继电器的数量。25个密封开关模块面板只有6根线,可靠性极高,方便让客户及维修人员可以更快的找到故障点,为客户节约时间,降低维修成本。约翰迪尔是业内首家在挖掘机的结构件部位全部采用强度Q345D低合金高强度钢的品牌,这使得结构件部位的屈服强度和抗拉强度更佳。不仅如此,约翰迪尔E260 LC挖掘机的涡轮增压器自动冷却功能可使发动机在温度过高时延迟熄火,并怠速运转一段时间,设备受到保护的同时寿命也进一步延长。更长的寿命意味着设备能够创造更多的利益,这一点也让用户备感欣慰。

在约翰迪尔挖掘机的助力下,荣成的市政建设仿佛被按下快捷键一般高效飞速进展着。而高效的迪尔挖掘机深得客户青睐。快速、及时、高效的服务,也让客户口口相传,更是让“闻于心、践于行”的理念不断深入人心。

(来源:约翰迪尔工程机械)

买车卖车 养车维修 疑难故障 学大招
买车卖车 养车维修 疑难故障 学大招
扫码加群 BOSS团同行好友等你交流
卡特挖掘机
约翰迪尔履带挖掘机推荐全部机型 >

约翰迪尔E260LC履带挖掘机

额定功率:143kW

工作重量:26300kg

铲斗容量:1.4m³

最大挖掘深度:7160mm

获取底价
关注该产品的用户,还在询价以下型号
点击此处 查看全部机型
约翰迪尔代理商全部区域 >
今日头条
约翰迪尔相关资讯
小松节油大赛
评论
登陆
发布

应用推荐

第一工程机械
第一工程机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