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1CM首页 | 资讯
首页 资讯 视频 直播
整机 品牌 二手 代理
专题 图片 市场 排行

重器昂首!徐工成套化矿用装备在贵州煤机展上“亮肌肉”

汇集896家企业参会

搭建全国性

煤矿智能化会展平台

日前,贵州煤矿智能化论坛

暨装备展览会隆重召开

重器昂首 震撼集结

徐工成套化矿用装备

密集亮相,引燃全场!

徐工携7款智能化煤炭矿用设备亮相展会

徐工携7款智能化煤炭矿用设备亮相展会

现场,徐工携7款智能化煤炭矿用设备亮相本次展会,并参与同期举办的20余场平行论坛,展望行业未来。

各怀绝技 为矿而生

贵州素有“西南煤海”之称,煤炭资源储量达2419亿吨,居全国第五位。新时代背景下,传统产业转型升级对煤炭开采设备的智能化、环保性和高效率提出了更高的要求。

徐工挖掘机展示

徐工挖掘机展示

应对高质量发展需求,徐工7款展车各怀绝技。首次亮相西南地区的徐工XE690DK MAX挖掘机、徐工ZL50E井下矿用装载机,均是徐工在矿山领域的重磅之作,无论是大型露天矿山开采还是井下煤矿铲装,举重若轻,轻松应对恶劣工况,成为行业新宠。

徐工装载机

徐工装载机

同台展出的徐工XE550DK MAX、XE380DK MAX挖掘机及徐工LW600FV大吨位装载机已经广泛应用在全国各大矿山施工现场,以高品质、高效率为矿山开采发光发热,颇具盛名。

徐工掘进机

徐工掘进机

徐工EBZ160、EBZ260型掘进机作为行业明星产品,亮相展会。两款设备集新机型、新技术、新工艺为一体,是掘进机走向智能化的标杆产品,成为徐工展台“流量”担当,展出半天便收获多条意向订单,吸粉无数。

各抒己见 “论道成套”

展会期间,徐工邀请贵阳及周边客户现场参观,并举办专场推介与论坛,同台论道,各抒己见。

客户参观徐工展区

客户参观徐工展区

在智能化掘进与辅助运输技术交流会的论坛现场,专家与客户不仅对徐工先进的矿用设备赞誉有加,更为徐工矿用装备成套化的领先技术纷纷点赞。

用户参观徐工设备

用户参观徐工设备

矿山在全球来说都是最复杂、最苛刻的工况之一,对装备品牌、技术实力等方面要求极高。

深耕矿山成套化施工解决方案数十年,目前,徐工已形成了针对矿山钻、挖、铲、装、运等全流程的装备解决方案,为超大型露天矿山输出如700吨矿用液压挖掘机、400吨矿用自卸车、35吨装载机等多款领先全球的高端设备。

徐工挖掘机

徐工挖掘机

矿业高质量发展关键期,徐工以优异的产品品质、可靠的作业表现和及时的服务保障,为全球客户提供最佳的矿业施工成套化解决方案,用实际行动践行了“徐工徐工,助您成功!”的坚定承诺!

(本文来自:徐工集团)

买车卖车 养车维修 疑难故障 学大招
买车卖车 养车维修 疑难故障 学大招
扫码加入BOSS团徐工挖机群
卡特挖掘机
徐工履带挖掘机推荐全部机型 >
徐工XE4000矿用挖掘机

徐工XE4000矿用挖掘机

合计 409 人次在线询价

获取底价
点击此处 查看全部机型 >
徐工代理商全部区域 >
今日头条
徐工相关资讯
小松节油大赛
评论
登陆
发布

应用推荐

第一工程机械
第一工程机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