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1CM首页 | 资讯
首页 资讯 视频 直播
整机 品牌 二手 代理
专题 图片 市场 排行

为租赁行业创造更大价值——SKYJACK(斯凯杰科)总裁专访

现阶段,鉴于制造商数量众多,产品类型日益完善,供货量充足,中国成为了得天独厚的高空作业平台买方市场,租赁公司能够根据多样的应用需求,按照产品的特定功能灵活选购。虽然电动剪叉式高空作业平台仍是市场主力机型,但臂车和越野剪叉式产品的数量持续增长,越来越多不同类型的差异化产品逐步受到市场青睐。

侧面证明了中国市场对于高空作业平台持续增长的应用需求

侧面证明了中国市场对于高空作业平台持续增长的应用需求

为满足不断增长的市场需求,制造商将针对不同的需求进行产品设计开发。除符合产品标准和安全规范外,找到租赁公司和终端用户需求背后的关键驱动因素,将会对中国高空作业平台产业生态,对高空作业平台制造商未来的发展大有助益。

在中国市场,租赁公司规模和数量的增长显而易见,从另一个侧面证明了中国市场对于高空作业平台持续增长的应用需求。租赁渗透率的不断提高,将促使大量中小型租赁公司与少量的头部租赁公司长期并存;而对比其他国际市场,当发展到一定阶段,这种局面下也蕴藏了租赁公司之间收购合并的机会。

斯凯杰科(Skyjack)高空作业平台

斯凯杰科(Skyjack)高空作业平台

中国高空作业平台租赁市场设备保有量已达到成熟市场的门槛,但就这样将中国租赁市场定义为一个真正成熟市场,还为时尚早,仍存在很多问题亟待解决。

整体而言,中国租赁行业面临租金下降和租金回收的现实挑战,需要谨慎看待,只有共同积极应对,才能促进租赁行业更加健康发展。

斯凯杰科(Skyjack)

此外,由于欧美品牌二手机传统的目的地国家和地区,开始转向购买新机,而其他新的二手机市场又相对较少。随着市场逐步成熟以及设备使用年限的增长,中国高空作业平台行业到了应该思考二手设备流通的阶段。

斯凯杰科(Skyjack)设计操作更简单、质量更可靠的高空作业平台,致力于为租赁行业创造更大价值。作为享誉全球的高空作业平台制造商,斯凯杰科(Skyjack)的产品不仅满足全球各地的安全和认证标准,较低的使用成本和轻松简单的维护整修,为租赁行业提供了最佳的生命周期价值以及可靠的高空作业解决方案,同时保持较高的剩余价值。

斯凯杰科(Skyjack)

在中国,高空作业平台制造商数量的快速增长加剧了竞争的激烈程度,长期而言,这种竞争是不可持续的。专业制造商深耕行业多年,拥有雄厚的技术积淀,是行业标准的开创者,并已具备了一定的规模;而综合型工程机械制造商资金雄厚,进入高空作业平台市场势头强劲。最终结果仍需时间的考验。

但,面对租赁行业租金下滑、租金回款压力等连锁影响,专业化制造商只有保持良好的财务状况,才能更好地应对综合型制造商的挑战。

(来源于AWP杂志)

买车卖车 养车维修 疑难故障 学大招
买车卖车 养车维修 疑难故障 学大招
扫码加群 BOSS团同行好友等你交流
卡特挖掘机
斯凯杰科剪叉式高空作业平台推荐全部机型 >
斯凯杰科SJIII 4632直流电动剪叉式高空作业平台

斯凯杰科SJIII 4632直流电动剪叉式高空作业平台

合计 1 人次在线询价

获取底价
点击此处 查看全部机型 >
今日头条
斯凯杰科相关资讯
小松节油大赛
评论
登陆
发布

应用推荐

第一工程机械
第一工程机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