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1CM首页 | 资讯
首页 资讯 视频 直播
整机 品牌 二手 代理
专题 图片 市场 排行

上阵父子兵!携手徐工挖掘机,开拓工程小天地!

有句话说得好,“打虎亲兄弟,上阵父子兵”,只有齐心协力朝着共同的目标奋进,才能实现成功。在安徽黄山,就有这样一对父子,凭借一腔热血,在工程路上一往无前,闯出一片天地。

徐工挖掘机施工图

徐工挖掘机施工图

出走半生 陕北穷小伙变身工程老行家

卫茂应是黄山一家挖掘机租赁公司的老板,虽然在安徽打拼,骨子里却流淌着陕北人的热血。年少时的他曾背井离乡,只身一人来到安徽发展事业。“当时正好赶上工程机械行业的春天,有大好的发展机遇,就决心干起了工程。”

徐工挖掘机施工图

徐工挖掘机施工图

卫茂应的工程之路并非顺顺利利,他曾为购置一台挖掘机而东奔西走借钱,也曾在资金周转困难时四处求人。“做我们这一行的很辛苦,没毅力坚持,干不了这行。”

2020年年初,卫茂应接手了一个新的土方项目,工地上的挖掘机已无法满足项目方的施工要求,于是购置了两台徐工XE200DA。“我们是靠设备吃饭的人,设备生病了,我们的工程就得停下来,选择徐工挖掘机是我们深思熟虑后的结果。”   

徐工XE200DA挖掘机

徐工XE200DA挖掘机

凭借着强劲的挖掘力和高效的作业能力,XE200DA很快获得了项目方的高度认可。在徐工设备的加持下,卫茂应在行业内建立了良好的口碑,自己的事业也开启了新的局面。如今,这两台XE200DA已成为卫茂应的得力爱将,陪伴他在工地上挥汗如雨。

子承父业 小小年纪就种下一颗工程梦

卫茂应有一颗励志工程的决心,他的儿子卫鸿伟也有一个工程梦。十几岁的时候,小卫跟着老爸去工地转悠,看着来来往往的挖掘机,梦想的种子也在心里生根发芽。

徐工XE200DA挖掘机

徐工XE200DA挖掘机

2018年,20岁出头的卫鸿伟决定跟随老卫的脚步搞工程。虽是子承父业,但他在过程中也走了不少弯路。

卫茂应表示:“干工程这几年,各个品牌的挖掘机都用过,要么维护费用太高,要么服务不及时。接触了徐工XE200DA之后,才发现干工程原来可以如此轻松。这款设备操作简便,效率高,关键还非常省油。之后只要有重大工程项目,我一般都会选择徐工的设备。”

徐工XE200DA挖掘机

徐工XE200DA挖掘机

昼夜不停的工地往返,经年累月的施工积累,让卫鸿伟对工程愈发熟悉,如今,小卫已经可以独立接手项目了。

谈起未来的规划,卫鸿伟展现出了超出年龄的胆识和魄力:“未来两年,我会承接更多的矿山开采项目,打算在现有设备的基础上,再买几台徐工大吨位挖掘机!”

十四五以来,工程机械行业正助力中国经济迸射出无限活力,无数工程人在这条路上奋发向前。作为工程大军中的一份子,卫氏父子将继续携手徐工披荆斩棘,开拓出属于他们的工程天地。

买车卖车 养车维修 疑难故障 学大招
买车卖车 养车维修 疑难故障 学大招
扫码加入BOSS团徐工挖机群
卡特挖掘机
徐工履带挖掘机推荐全部机型 >

徐工XE200DA履带挖掘机

额定功率:135kW

工作重量:21200kg

铲斗容量:0.93m³

最大挖掘深度:6460mm

获取底价
关注该产品的用户,还在询价以下型号
点击此处 查看全部机型
徐工代理商全部区域 >
今日头条
徐工相关资讯
小松节油大赛
评论
登陆
发布

应用推荐

第一工程机械
第一工程机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