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1CM首页 | 资讯
首页 资讯 视频 直播
整机 品牌 二手 代理
专题 图片 市场 排行

沃之行:沃尔沃大型机关爱巡检活动之山西站

4月8日,继在皖南拉开序幕后,沃尔沃关爱巡检系列活动正式来到了第二站——山西

此次山西之行,沃尔沃建筑设备上海技术专家及技术经理一行,携手山西沃满源服务管理总监及CSR总监对山西大客户工地进行了深入走访,并为客户提供大型挖掘机设备关爱巡检

专以恒,沃至诚

专以恒,沃至诚

沃尔沃客户C先生是山西沃满源多年合作的老客户,是沃尔沃品牌的忠实拥趸。从2011年开始,客户陆续采购多台大吨位沃尔沃挖掘机设备和1台超大吨位EC950EL设备,应用于自营的石料厂工地,精选石料年产量达800万吨。

此次关爱巡检,由沃尔沃建筑设备和山西沃满源的技术专家对客户的90吨大型挖掘机进行了绕机检查、性能测试、结构件检查、泄漏检查、设备数据下载以及操作手访谈等


为客户设备“把脉问诊”

1. 技术专家们对设备的关键部位进行了详细检查,对发现的问题及时进行了调整和维修,并记录了操作手对设备操控性,舒适性和耐久性方面的反馈,以及跟进产品的持续改进事项。

2. 服务工程师还利用停机检查的时间,对设备的关键部位进行了升级加强,保证了设备在矿上作业工况的可靠性。

3. 技术专家们就设备的运转情况与客户操作手进行了沟通,并介绍了正确的设备操作及保养方式,如按照工作负荷,选择发动机油门档位,以及矿山的工况底盘部件的点检要求。

服务人员检修中

服务人员检修中

现场设备巡检结束,测试确认设备各功能部件运行正常,看着密密麻麻记下的客户反馈评价,技术专家们对客户在本次中巡检的支持与配合表示衷心的感谢。而客户也被技术专家们的兢兢业业的态度和专业的服务感动,当面对沃尔沃的产品和服务竖起了大拇指。

服务人员与机手交流中

服务人员与机手交流中

沃尔沃建筑设备后市场服务副总裁陈朝平先生:

“我们专注客户的需求,以专业的解决方案和至诚的服务态度,持续为客户创造效益,助力客户成功。这是沃尔沃的服务品牌精神,也是全体沃尔沃人一贯遵守的服务行为准则。”

山西沃满源总经理阎俊伟先生:

“只要与客户有一次合作,我们就要和客户做终身的朋友。同时,我们一直秉承‘专以恒,沃至诚’的沃+服务理念,在沃尔沃建筑设备的支持下,我们以客户为中心,树立为客户提供优质服务的理念,以专业的技术和真诚的态度践行‘沃+’服务承诺。”

作为全球工程机械领域的佼佼者,提升客户满意度,是沃尔沃建筑设备始终坚持的目标,为客户提供专业、全面的服务,是我们的职责和承诺。正因如此,沃尔沃建筑设备在产品创新与客户服务等方面备受市场认可和客户好评。

以专业的技术和真诚的态度践行“沃+” 服务承诺

以专业的技术和真诚的态度践行“沃+” 服务承诺

2021年,沃尔沃建筑设备高举打造行业领先服务品牌的旗帜,回归服务本源,重视服务的每个环节。我们将不断推出行业领先的服务标准,为用户提供快捷、安心和专业的服务,通过全心全意的服务,不断为客户创造价值。

(文章来源:沃尔沃建筑设备达人汇)

买车卖车 养车维修 疑难故障 学大招
买车卖车 养车维修 疑难故障 学大招
扫码加入BOSS团沃尔沃挖机群
卡特挖掘机
沃尔沃履带挖掘机推荐全部机型 >
沃尔沃EC55D挖掘机

沃尔沃EC55D挖掘机

合计 1645 人次在线询价

获取底价
点击此处 查看全部机型 >
沃尔沃代理商全部区域 >
今日头条
沃尔沃相关资讯
小松节油大赛
评论
登陆
发布

应用推荐

第一工程机械
第一工程机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