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1CM首页 | 资讯
首页 资讯 视频 直播
整机 品牌 二手 代理
专题 图片 市场 排行

矿山开采十余载,这家矿企只认小松挖掘机!

辰溪县,地处湖南省怀化市,矿产资源得天独厚,全县已探明金属矿产和非金属矿21种,其中,石灰石储量达1000亿吨以上。目前在辰溪县的境内,一共有水泥厂8座,已经与多个地方达成了合作的关系。

辰溪县成金石业有限公司成立于2007年03月26日,公司经营范围包括石灰岩露天开采、销售,以及新型建筑材料制造、销售,建筑施工等,是辰溪县重要石灰石开采、水泥加工企业。在成金石业石灰石矿区,6台小松PC360-7挖掘机正在紧张地开采作业,保证每天大量的石灰石供应。

“我们矿山一直都用的小松产品,从最初的PC200、PC220,到现在的清一色PC360-7,由小到大,前前后后共买了15台小松挖掘机。”矿区负责人张总介绍表示,自2007年矿区成立,小松挖掘机就一直奋战在开采一线,因为产量、效率等因素,公司2009年开始从中挖逐步更新成了PC360-7。

在成金石业石灰石矿区,小松PC360-7挖掘机正在紧张地开采作业

在成金石业石灰石矿区,小松PC360-7挖掘机正在紧张地开采作业

事实上,矿山成立之初,该矿区并非只有小松一个品牌。“我们矿区刚成立时,因为对设备不甚了解,就购买了多个品牌的挖机,经过一段时间的使用后,小松挖机产品性能、作业效率、油耗以及可靠性等方面,对比之下优势明显。也是从那之后,慢慢就全部换成了小松挖机。”张总表示,矿区机手普遍认可小松挖掘机,都给予了操作流畅、挖掘和破碎有力,油耗低等评价。

目前,成金石业的6台小松PC360-7挖掘机,基本都已工作1万小时以上,最多的1台约有15000工时。“这么多年走过来,我们切实地现,小松的机器对于我们企业来说是非常适合的。不仅油耗低,服务好,设备更是经久耐用,投资回报是非常高的。”

在成金石业石灰石矿区,小松PC360-7挖掘机正在紧张地开采作业

在成金石业石灰石矿区,小松PC360-7挖掘机正在紧张地开采作业

“我们矿场忙的时候,也曾租赁其他品牌挖机进场,当时是包油的,一对比才发现,小松挖机确实省油,干同样的工程、同样的台班,小松挖机油耗明显少很多。而在易损件上,无论是价格还是耐磨度,一比较下来,一台小松挖机一年起码能省好几万。”对于小松挖机的投资回报,张总给予了颇高的评价。

“我们选择小松,最主要原因就是机况好,用了这多么年了,都没出过什么毛病。国际大品牌,用起来放心。更关键的是,售后服务好。”据张总介绍,有一次矿区晚上施工,其中一台挖机因操作失误而出现油管漏油,更换的油封又没得卖,打电话给小松服务人员,他们连夜将配件送来,并对机手操作进行了培训。在他看来,小松过硬的产品配合优质的服务,就是省心、放心的代名词!

经过多年的发展,成金石业石灰石矿区的开采已经颇具规模,随着公司产业链的不断扩增与发展,对于石灰石等原材料的开采需求将日益增多。而对于未来的发展,张总坚定地表示,“只要矿区还在,小松就将是不二之选。”

买车卖车 养车维修 疑难故障 学大招
买车卖车 养车维修 疑难故障 学大招
扫码加入BOSS团小松挖机群
卡特挖掘机
小松履带挖掘机推荐全部机型 >

小松PC360-7履带挖掘机

额定功率:180kW

工作重量:33000kg

铲斗容量:1.6m³

最大挖掘深度:7380mm

获取底价
关注该产品的用户,还在询价以下型号
点击此处 查看全部机型
小松代理商全部区域 >
今日头条
小松相关资讯
小松节油大赛
评论
登陆
发布

应用推荐

第一工程机械
第一工程机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