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1CM首页 | 资讯
首页 资讯 视频 直播
整机 品牌 二手 代理
专题 图片 市场 排行

斯凯杰科(SKYJACK)推出二手设备拍卖网站

利纳马公司(TSX:LNR)旗下的Skyjack(斯凯杰科)刚刚推出了一个二手设备网站,该网站也显示了我们容易做生意的态度。该网站www.used.skyjack.com是第一个原厂制造商在线二手设备的拍卖网站,以具有吸引力的价格提供Skyjack(斯凯杰科)的设备和一些业内其他知名品牌。

斯凯杰科(SKYJACK)推出二手设备拍卖网站

斯凯杰科(SKYJACK)推出二手设备拍卖网站

Skyjack(斯凯杰科)金融服务总监Joel Robinson表示:“通过这个新网站,我们的团队将我们简单可靠的整体理念转化为二手设备市场。”“简化了购买决定和购买二手设备的过程,我们真的很兴奋,让我们的客户可以轻松获得最可靠的二手设备。”

“有了我们先进的过滤和搜索工具,潜在的买家可以选择他们的位置,并找到离他们最近的设备,” Robinson解释说。“当然,如果有人有特定的品牌偏好,或者想要寻找特定的工作高度,他们可以使用我们的过滤条缩小搜索范围。

潜在买家可以在线查看检查报告、图片,甚至可以在任何地方24小时内在线竞价。推广的每一件设备都包含一份全面的检查报告,包括图片,让人对设备状态有一个全面的印象。这意味着买家对机器的现有状态了如指掌,而这种状态是由Skyjack(斯凯杰科)原厂保证的。

二手高空作业平台设备

二手高空作业平台设备

Skyjack(斯凯杰科)二手设备销售部门的Erik 表示:“买家必须确信我们现场的设备是否完好无损,这是至关重要的,这也是我们提供如此全面检查报告的原因。”“只有向潜在买家提供最完整的信息,他们才能自信地、准确地对产品进行投标,而不用自己再复杂的寻找。

Skyjack(斯凯杰科)将通过不同的挂牌级别(包括实时拍卖功能),利用这个新平台加强了其对二手设备市场的控制。

(本文来自:Skyjack)

买车卖车 养车维修 疑难故障 学大招
买车卖车 养车维修 疑难故障 学大招
扫码加群 BOSS团同行好友等你交流
卡特挖掘机
斯凯杰科直臂式高空作业平台推荐全部机型 >
斯凯杰科SJ40 T伸缩直臂式高空作业平台

斯凯杰科SJ40 T伸缩直臂式高空作业平台

合计 3 人次在线询价

获取底价
点击此处 查看全部机型 >
今日头条
斯凯杰科相关资讯
小松节油大赛
评论
登陆
发布

应用推荐

第一工程机械
第一工程机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