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1CM首页 | 资讯
首页 资讯 视频 直播
整机 品牌 二手 代理
专题 图片 市场 排行

JLG公司宣布退出bauma 2022德国慕尼黑展会

【第一工程机械网 编译】日前,JLG公司宣布退出bauma 2022德国慕尼黑展会。

JLG宣布退出Bauma 2022

JLG宣布退出bauma 2022

JLG公司总经理兼欧洲大区副总裁Karel Huijser说:“全球新冠大流行使我们的员工、合作伙伴和客户的行为发生了变化。不断加速进步的技术改善了虚拟体验。在线协作、参与和信息共享让我们建立了一个“新视角”,并让我们重新考虑一些更传统的营销方式。因此,我们已经并将继续利用和投资这些不断发展的新技术,以创新的视角展示JLG产品,以期与我们的全球客户达成更加深入的合作。”

近日,JLG还推出了“访问您的世界”数字点播虚拟体验中心。Karel Huijser强调:“JLG虚拟中心是一种独特的、以客户为中心的全新体验模式,无论客户喜欢什么,也不管客户在哪,只要他们想探究、购买JLG的产品、服务和技术,都可以通过虚拟中心来实现。”

JLG虚拟体验:访问您的世界

JLG虚拟体验:访问您的世界

JLG未来的营销活动将包括小型、本地化的现场展示以及数字和传统营销渠道无缝集成的个性化虚拟体验。“我们将借此机会推广JLG的现场施工方案,并发展我们的近地面低层技术方案以及我们最新的电气化和可持续化特色技术。”Huijser补充说,“考虑到这一点,我们将投资更多数字化、虚拟化定制方案,并且持续推进到今后一段时间,把它与小规模、地方性的地推活动结合起来,最大限度地减少碳足迹。这种方法和我们的‘新视角’将使客户能够灵活地选择如何与我们沟通:线下面对面,还是通过数字化(虚拟中心)的方式线上沟通,或两者兼而有之。”

无论客户喜欢什么,也不管客户在哪都可以通过虚拟中心体验JLG产品

无论客户喜欢什么,也不管客户在哪,

都可以通过虚拟中心体验JLG产品

此外JLG还宣称,尽管决定退出bauma 2022,但并不排除未来重返展会的可能性。

买车卖车 养车维修 疑难故障 学大招
买车卖车 养车维修 疑难故障 学大招
扫码加群 BOSS团同行好友等你交流
卡特挖掘机
捷尔杰JLG直臂式高空作业平台推荐全部机型 >
捷尔杰JLG24RS直臂式高空作业平台

捷尔杰JLG24RS直臂式高空作业平台

合计 75 人次在线询价

获取底价
点击此处 查看全部机型 >
今日头条
捷尔杰JLG相关资讯
小松节油大赛
评论
登陆
发布

应用推荐

第一工程机械
第一工程机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