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1CM首页 | 资讯
首页 资讯 视频 直播
整机 品牌 二手 代理
专题 图片 市场 排行

沃尔沃建筑设备一季度销售额和营业利润同比分别增长23%和42%

【第一工程机械网 编译】沃尔沃建筑设备公司总裁Melker Jernberg表示,该公司2021年第一季度的销售额同比增长23%,可以让人对公司“充满信心”。

沃尔沃建筑设备报告称,其全球主要市场的销量都有所增长

沃尔沃建筑设备报告称,其全球主要市场的销量都有所增长

2021年1-3月,沃尔沃建筑设备销售额为247.42亿瑞典克朗(29.4亿美元),而2020年同期为201.48亿瑞典克朗。营业利润同比增长42%至38.22亿瑞典克朗(4.54亿美元),营业利润率高达13.3%~15.4%,订单量增长73%。

报告显示,一季度,沃尔沃建筑设备全球主要市场的销售额都有所增长,从欧洲的12%到亚洲的35%不等,同时亚洲市场的销售额也最高,为113.19亿瑞典克朗(13.45亿美元)。受中国政府基础设施投资需求强劲以及印度、韩国和东南亚需求增加的推动,这一数字仅略低于本季度全球总销售额的一半。

沃尔沃建筑设备总裁Melker Jernberg称这一结果“令人振奋”

沃尔沃建筑设备总裁Melker Jernberg称这一结果“令人振奋”

Melker Jernberg说:“今年第一季度,随着各地区和市场的销售增长,需求增长令人振奋。我们可以相信,我们已经度过了客户、员工和整个行业的艰难时期,现在开始感受到更活跃的市场需求。许多国家对老化基础设施的投资有所增加,我们预计这一趋势将在未来持续下去。加上其他几个行业的建筑活动活跃,这推动了对新设备和服务的需求,因此第一季度的交货量和订单量都大幅上升。”

沃尔沃建筑设备在经历2020年第二季度的大幅下滑之后,销售额已经连续第三个季度同比增长

沃尔沃建筑设备在经历2020年第二季度的大幅下滑之后,

销售额已经连续第三个季度同比增长

最新的业绩显示,沃尔沃建筑设备在经历2020年第二季度的大幅下滑(归因于新冠疫情早期阶段对行业和业务的影响)之后,销售额已经连续第三个季度呈现同比增长态势。

买车卖车 养车维修 疑难故障 学大招
买车卖车 养车维修 疑难故障 学大招
扫码加入BOSS团沃尔沃挖机群
卡特挖掘机
沃尔沃履带挖掘机推荐全部机型 >
沃尔沃EC55D挖掘机

沃尔沃EC55D挖掘机

合计 1645 人次在线询价

获取底价
点击此处 查看全部机型 >
沃尔沃代理商全部区域 >
今日头条
沃尔沃相关资讯
小松节油大赛
评论
登陆
发布

应用推荐

第一工程机械
第一工程机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