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1CM首页 | 资讯
首页 资讯 视频 直播
整机 品牌 二手 代理
专题 图片 市场 排行

小松庆祝100周岁生日,并借此契机回馈社会

【第一工程机械网 编译】小松将通过一系列举措庆祝成立100周年,其中包括更新社区项目和推出新的纪念网站和电影。

小松100周年纪念标志

小松100周年纪念标志

这家来自日本的工程机械设备制造商将于5月13日迎来它的100岁生日。小松表示,将利用百年诞辰的契机,对所有利益相关者多年来给予小松的支持表示感谢。

为此,小松将翻新位于石川县的小松制造所纪念馆,增加一个新的游客展厅。纪念馆于2011年为庆祝小松的90岁生日而开业,此后便与当地社区合作,收养和培育儿童,并为所有人提供学习、就业等可持续发展的机会。

新的“Waku-Waku历史”展厅将展出历史和教育展品,旨在激发人们对于设备制造业的兴趣。参观公共区域的游客还可以看到展出的小松设备样机,比如PC4000超大型液压挖掘机。

小松PC4000超大型液压挖掘机

小松PC4000超大型液压挖掘机

小松表示,希望“小松制造所纪念馆将继续为当地社区提供更多机会,吸引更多游客,帮助他们对制造业和自然产生兴趣,并了解其技术。”

除了向公司的历史致敬外,电影《小松在203X》还将形象化展示小松未来10~20年后的工作场所,描绘其工作环境,例如采矿、建筑和工程机械领域等。

小松

同一个世界,同一个小松

着眼于未来,小松公司还将为员工推出一项新的企业社会责任(CSR)计划:“同一个世界,同一个小松”平台将允许公司所有员工自愿参与环境可持续性计划。小松相关人员介绍说,“它允许从个人电脑和智能手机轻松登录,跨越了国家和语言障碍,连通全球所有小松集团员工,培养小松集团为共同目标而工作的团结意识,并升华了‘为地球可持续发展而努力’的活动意义。”

买车卖车 养车维修 疑难故障 学大招
买车卖车 养车维修 疑难故障 学大招
扫码加入BOSS团小松挖机群
卡特挖掘机
小松履带挖掘机推荐全部机型 >
小松PC2000-8履带挖掘机

小松PC2000-8履带挖掘机

合计 320 人次在线询价

获取底价
点击此处 查看全部机型 >
小松代理商全部区域 >
今日头条
小松相关资讯
小松节油大赛
评论
登陆
发布

应用推荐

第一工程机械
第一工程机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