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1CM首页 | 资讯
首页 资讯 视频 直播
整机 品牌 二手 代理
专题 图片 市场 排行

现代R245VS荣获2021年中国工程机械年度产品TOP50

4月16日,“2021中国工程机械年度产品TOP50”颁奖典礼在线上举行。现代R245VS挖掘机凭借创新技术与优质产品体验成功入选年度产品Top50榜单。同时,现代研发团队也受到组委会的特别嘉奖。

2021年中国工程机械TOP50产品获奖证书、奖杯及研发荣誉证书

2021年中国工程机械TOP50产品获奖证书、奖杯及研发荣誉证书

如今中国工程机械行业正在向综合化、国际化、规模化迈进,需要更广阔的思路与综合、全面的产品实力实现高质量发展。现代R245VS采用27吨级大功率康明斯发动机和进口川崎液压系统,经市场验证,故障少,可靠性高;标配1.5方土方专用宽浅铲斗,装卸物料方便不沾土,提供大臂优先和回转优先选择功能,装车效率极佳;采用重载型工作装置和一体锻造式回转支承,也使R245VS获得了更高的耐用性。

R245VS现已被广泛应用在各种工况中,帮助客户高效、高质地完成作业。除了现代产品一贯稳定发挥的强大挖掘力,R245VS凭借优秀的操控性、舒适的驾驶感、轻松省心的后续保养工作,赢得了市场青睐,深受客户好评。

“中国工程机械年度产品TOP50”评选活动起始于2006年。该评选由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国家工程机械质量监督检验中心指导,《工程机械与维修》杂志发起主办,匠客工程机械承办,业内众多主流媒体共同协办,旨在梳理产品与市场发展脉络,为行业升级注入动力。

现代R245VS履带式液压挖掘机

现代R245VS履带式液压挖掘机

R245VS斩获殊荣的同时,为提升顾客体验,不断开拓进取,敢于创新,实现产品性能日益发展,向中国市场展示出与众不同创造力的现代研发团队也受到组委会的特别嘉奖。

R245VS入选年度产品TOP50不仅体现了工程机械行业对现代产品的肯定,还充分彰显了现代卓越的研发实力。未来,现代将在持续变化的市场中,深入钻研科技,不断推陈出新!

(来源于现代工程机械)

买车卖车 养车维修 疑难故障 学大招
买车卖车 养车维修 疑难故障 学大招
扫码加入BOSS团现代挖机群
卡特挖掘机
现代履带挖掘机推荐全部机型 >
现代R130VS履带挖掘机

现代R130VS履带挖掘机

合计 827 人次在线询价

获取底价
点击此处 查看全部机型 >
现代代理商全部区域 >
今日头条
现代相关资讯
小松节油大赛
评论
登陆
发布

应用推荐

第一工程机械
第一工程机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