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1CM首页 | 资讯
首页 资讯 视频 直播
整机 品牌 二手 代理
专题 图片 市场 排行

祝贺小松百年庆典暨2021年湖南湘松春季超值购活动圆满成功!

4月16日,小松百年庆典暨2021年湖南湘松春季超值购活动在长沙大王山假日酒店隆重举行。小松(中国)营业本部长费春江先生、本部长助理陈放先生、华南办主任韩琳先生、湖南湘松董事长郑振江先生、总经理王辉先生、副总经理王文超先生等领导莅临活动现场,同时还有湖南地区的300余名新老客户参加了本次活动。

小松样机展示

小松样机展示

百年品质传承,匠心从未改变

百年品质传承,匠心从未改变

百年品质传承,匠心从未改变。2021年是小松百年华诞,在会场入口的展示墙上,客户们通过了解小松从1921年成立到成为全球排名第一的挖掘机制作商的百年发展历程,充分感受到一家企业对品质的传承和匠心的坚守。

客户了解小松历史

客户了解小松历史

本次春季超值购活动展出了PC200-8M0、PC215-10M0、PC215HD-10M0、PC300-8M0、PC360-8M0、PC500LC-10M0等新机,客户们纷纷试乘试驾,发动机的轰鸣声,履带的行走声,铲斗的翻转声,不绝于耳。

客户体验小松设备

客户试驾小松设备

在配件活动展区,再制造交5000抵10000的活动力度空前,再制造发动机、底盘件等配件性能卓越,价格实惠。挑战10秒、斗齿套圈等互动游戏吸引了大批客户参加,活动现场热闹非凡。

互动游戏吸引了大批客户参加

互动游戏吸引了大批客户参加

在租赁展区,我们的租赁业务机型全、设备新、进场快、效率高、服务好,可为客户提供一体化的施工方案,是租赁客户的不二之选。

租赁展区

租赁展区

本次活动最令人期待的会议环节在王辉总经理的致辞中正式拉开序幕。他说到,小松集团从一家矿山附属加工厂起步,历经100年的砥砺奋进,发展成为了全球排名第一的挖掘机制作商。小松的成功源自于企业文化的传承,湖南湘松也将始终保持初心、匠心、诚心,坚持为客户提供最好的产品、最长的质保、最贴心的服务,做广大客户最信赖的合作伙伴。

湖南湘松总经理王辉致辞

湖南湘松总经理王辉致辞

随后,小松(中国)费春江本部长做了重要讲话,他在讲话中提到小松百年来始终坚持质量与诚信的经营理念,为客户提供安全、环保、耐用、高效的产品和服务。在进入中国市场的60余年里,小松始终坚持高品质、高价值的品牌战略,获得了广大客户的信赖和选择,希望在接下来的日子里与大家携手奋进,共创新的辉煌。

小松(中国)本部长费春江发表重要讲话

小松(中国)本部长费春江发表重要讲话

紧接着,湖南湘松相关负责人还对重点机型以及租赁业务进行了详细介绍。会议期间,本次活动的购机客户还进行了一轮轮激动人心的砸金蛋抽奖,苹果Iphone12手机、牛气冲天黄金饰品、华为手表等豪华大奖的抽取,把本次活动推向高潮。

现场抽取大奖,把本次活动推向高潮

现场抽取大奖,把本次活动推向高潮

本次活动还有一个仪式感满满的庆生环节。精美的生日蛋糕被缓缓推上舞台,费春江本部长、郑振江董事长以及两位客户代表,带着美好的祝愿一起切开了生日蛋糕,祝愿小松、湖南湘松以及客户朋友们前程似锦,事业长虹!

精美的生日蛋糕被缓缓推上舞台,仪式感满满

精美的生日蛋糕被缓缓推上舞台,仪式感满满

最后,在韩琳主任的祝酒词中,午宴正式开始,本次小松百年庆典暨2021年湖南湘松春季超值购活动也宣告圆满结束。

韩琳主任致祝酒词中,午宴正式开始

韩琳主任致祝酒词

百年品质传承,匠心从未改变,感谢广大客户一直以来的支持和信赖,在未来的日子里,让我们一起砥砺前行,开启合作共赢新篇章!

(文章来源:湖南湘松)
买车卖车 养车维修 疑难故障 学大招
买车卖车 养车维修 疑难故障 学大招
扫码加入BOSS团小松挖机群
卡特挖掘机
小松履带挖掘机推荐全部机型 >

小松PC200-8M0履带挖掘机

额定功率:110kW

工作重量:21500kg

铲斗容量:0.90~1.20m³

最大挖掘深度:6095mm

获取底价
关注该产品的用户,还在询价以下型号
点击此处 查看全部机型
小松代理商全部区域 >
今日头条
小松相关资讯
小松节油大赛
评论
登陆
发布

应用推荐

第一工程机械
第一工程机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