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1CM首页 | 资讯
首页 资讯 视频 直播
整机 品牌 二手 代理
专题 图片 市场 排行

CAT®(卡特)服务大师:汇聚守护之光,点亮服务网络

你是否知道,服务的背后也有着数不清的“极限挑战”!

高海拔、国境线、时代前沿、爆破边缘……无一不是服务存在的地方。

以点绘面,交织成网,一位又一位的服务大师,怀揣赤诚之心,点亮了一张海纳各种痛点的服务之网。

CAT®(卡特)服务大师

信昌机器  郑万生

“不为困难找理由,要为成功找办法。”对于郑万生来说,这并非一句空话。穿越戈壁,在漫漫黄沙中奔袭300公里,他早已习以为常。对他来说,服务就像是一种信念。劳碌奔波、废寝忘食,都只为了能够全面、细致地为客户排忧解难。

CAT®(卡特)服务大师

易初明通工程机械  朱启波

身处在快速发展的时代,即便是从事最一线的服务行业,也要随时准备“升级”,打造2.0版本的自己。从业二十余年,已经成长为服务大师的他,虽为“老将”,却仍能快速转型、突破自我,志在千里的老骥也能成为走上前沿的排头兵!

CAT®(卡特)服务大师

利星行机械   李峰苹

他的故事,总让人想起那一句歌词:“我是为你而来,不在乎穿越绵绵山脉”。这位“出场自带背景音乐”的服务大师,在移动时代,成为了“移动”的先锋。他和他的团队,行走在移动服务的路上,将便捷与安心,带去了三大省份的每个角落。

CAT®(卡特)服务大师

华北利星行机械  马春雨

随风潜入夜,润物细无声。就像他的名字“春雨”一样,在需要的时节,他总能随时随地为客户展开服务。怀揣服务梦想的他,足迹已经遍布40万平方公里。十三年来,一步步的累积,无论是夜半时分,还是国境边界,都有他全程守护的身影。

CAT®(卡特)服务大师

每一位行走在华夏大地的一线服务人员,都是我们的星星之火。我们携手同行,将微薄的力量汇聚在一起,共同点亮服务的网络。

(来源于卡特彼勒中国)

买车卖车 养车维修 疑难故障 学大招
买车卖车 养车维修 疑难故障 学大招
扫码加入BOSS团卡特彼勒挖机群
卡特挖掘机
卡特彼勒履带挖掘机推荐全部机型 >
卡特彼勒新一代CAT®395 液压挖掘机

卡特彼勒新一代CAT®395 液压挖掘机

合计 1242 人次在线询价

获取底价
点击此处 查看全部机型 >
卡特彼勒代理商全部区域 >
今日头条
卡特彼勒相关资讯
小松节油大赛
评论
登陆
发布

应用推荐

第一工程机械
第一工程机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