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1CM首页 | 资讯
首页 资讯 视频 直播
整机 品牌 二手 代理
专题 图片 市场 排行

助推电气化,沃尔沃EC55电动挖掘机交付试用作业

沃尔沃建筑设备已向信源铝业交付了一台EC55电动挖掘机,助力其率先体验电气化带来的便利。该款电动挖掘机专为中国市场需求而研发,目前仍处于客户试用阶段。

EC55 电动挖掘机在客户现场作业

EC55 电动挖掘机在客户现场作业

在2020年的第三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上,沃尔沃建筑设备首次揭开了一系列电气化创新产品的神秘面纱,此次投入客户测试的EC55电动挖掘机正是其中的重要一员。

信源铝业将使用该5.5吨的电动挖掘机在其位于山东聊城的新工厂内进行地面平整和土方装载作业,计划累计试用500小时,主要侧重于评估产品的噪音和排放水平。来自沃尔沃建筑设备的项目团队也将与客户密切协作,基于客户的用机反馈及时对产品作出相应调整和优化。

“中国是开展新机测试并获取宝贵意见的理想市场,我们很高兴看到新设备在信源铝业投入使用,它让客户的日常作业变得更为轻松、舒适。”沃尔沃建筑设备中国区技术负责人马茨·薛德伯格(Mats Sköldberg)表示。

目前,EC55电动挖掘机正在信源铝业的新工厂发光发热。“我们很荣幸能与EC55电动挖掘机结缘。作为一家环境友好型企业,零排放是我们一如既往奋斗的目标。不仅如此,该产品的低噪音优势恰好符合我们的需要,对此我们感到非常满意。”信源铝业设备管理总监杨先生表示。

沃尔沃建筑设备济南研发中心项目团队

沃尔沃建筑设备济南研发中心项目团队

EC55电动挖掘机拥有运行时安静且零排放的优点,有助于进一步推动中国对绿色能源和绿色设备的追求。该设备脱胎于柴油动力的EC55D挖掘机,但具备更优秀的性能和操控性,还拥有运行安静和零排放的额外优势。鉴于能源使用成本降低了50%,且维护需求也更简单,EC55电动挖掘机实现了更高的出勤率和更低的总拥有成本。

“在本土解决方案的加持下,这款颇具实力的设备已经高度成熟,呼之欲出。凝聚电动化和互联化的技术优势,产品低噪音、零排放、高效率、高出勤率、低运营成本、低总拥有成本等极富吸引力的特点得以综合呈现。我们对EC55电动挖掘机的成功充满信心。”马茨·薛德伯格(Mats Sköldberg)总结道。

EC55电动挖掘机目前仍处于研发阶段,沃尔沃建筑设备将加快产品落地步伐,力争通过其早日上市进一步助力中国工程机械市场的电气化转型。

买车卖车 养车维修 疑难故障 学大招
买车卖车 养车维修 疑难故障 学大招
扫码加入BOSS团沃尔沃挖机群
卡特挖掘机
沃尔沃履带挖掘机推荐全部机型 >

沃尔沃EC55D挖掘机

额定功率:36.5kW

工作重量:5400kg

铲斗容量:0.2m³

最大挖掘深度:4000mm

获取底价
关注该产品的用户,还在询价以下型号
点击此处 查看全部机型
沃尔沃代理商全部区域 >
今日头条
沃尔沃相关资讯
小松节油大赛
评论
登陆
发布

应用推荐

第一工程机械
第一工程机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