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1CM首页 | 资讯
首页 资讯 视频 直播
整机 品牌 二手 代理
专题 图片 市场 排行

四万多作业小时,小松挖掘机设备见证时间的力量!

福建罗源湾的陈总,公司所有的挖机到现在都是用小松公司的,现拥有1台PC56-7、1台PC70-8、1台PC130-7、3台PC200-8、24台PC360-7和PC360-8M0,加上本次购买的1台新机PC360-8M0共31台小松挖掘机,主要从事镍合金生产并进一步加工成不锈钢中宽板带,集烧结、粗炼、精炼、热轧、固溶、冷轧等完整的不锈钢生产工艺,其中7台PC360-7已经工作4万小时以上,7台PC360-7已经工作3万小时以上,而另外10台也都已经过万小时。

在罗源湾现场,PC360-7正在紧张地作业施工

在罗源湾现场,PC360-7正在紧张地作业施工

在罗源湾现场,PC360-7正在紧张地作业施工。该工程工期紧、镍矿作业量大,对挖掘机作业性能提出了高要求。

PC360-7正在作业施工

PC360-7正在作业施工

“我们的PC360-7挖掘机,7台实表都已经四万多小时,还舍不得换,现在依旧装车速度快、出活率高,小松品质当真是不错。这个项目工期紧,车辆经常排队装车,咱这车油门不用很大,作业非常高效,项目方也非常认可我们。”

PC360-7已超过4万余小时

PC360-7已超过4万余小时

PC360-7的李师傅,拥有多年的驾驶经验,他对小松挖机经久耐用的品质给予了高评价,“我开过很多不同品牌的挖掘机,小松挖机的操纵性能,各方面都非常不错。这台挖机43486小时了,性能还是不错,复合动作非常快,挖装效率也高,操作起来非常平稳,精度也比较高。开这么长时间,车没出过什么毛病,动作依旧流畅,小松挖机确实经久耐用。”

合影

合影

“性能可靠又高效,工作这么长时间品质依旧优秀。小松挖机,确实经久耐用!”陈总表示,今后再购买挖机,小松仍将是他不二之选!

(本文来自:福建小松工程机械有限公司)

买车卖车 养车维修 疑难故障 学大招
买车卖车 养车维修 疑难故障 学大招
扫码加入BOSS团小松挖机群
卡特挖掘机
小松履带挖掘机推荐全部机型 >

小松PC360-7履带挖掘机

额定功率:180kW

工作重量:33000kg

铲斗容量:1.6m³

最大挖掘深度:7380mm

获取底价
关注该产品的用户,还在询价以下型号
点击此处 查看全部机型
小松代理商全部区域 >
今日头条
小松相关资讯
小松节油大赛
评论
登陆
发布

应用推荐

第一工程机械
第一工程机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