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1CM首页 | 资讯
首页 资讯 视频 直播
整机 品牌 二手 代理
专题 图片 市场 排行

硬核官宣:实干家卡特彼勒加入斯巴达勇士部落

【导语】3月25日,斯巴达勇士赛经典障碍“海格力斯的挑战”以从未有过的方式出现在2021高合斯巴达勇士赛深圳儿童赛的赛场上。当日,中国篮球名宿巴特尔、张庆鹏和吕晓明驾驶卡特彼勒工程机械设备,开辟出这一以希腊神话中大力神海格力斯命名的经典障碍。这标志着全球工程机械领军品牌卡特彼勒已正式加入斯巴达勇士赛大家庭,成为其官方场地建设合作伙伴。同时,深圳儿童赛也拉开了2021高合斯巴达勇士赛的征程。2021年,卡特彼勒将以实干家精神,与50万中国勇士携手Be Unbreakable。

在工程机械领域,卡特彼勒一直是一位以专业的产品和服务全程陪伴客户,让人安心的“大伙伴”。造就这一形象的,正是卡特彼勒追求极致的实干家精神。

图

已经陪伴中国实干家46年的卡特彼勒始终像一位勇士一样,助力美丽中国现代化建设。卡特彼勒工程机械的身影更是出现在了中国的大江南北,无论面临怎样的挑战,无论所处的环境有多么恶劣,卡特彼勒设备都风雨无阻,不辞辛劳,它总会克服艰难险阻,出现在每一个需要它的地方。

今天,追求极致的实干家们又一次找到了自己的“族群”,与卡特彼勒牵手的斯巴达勇士赛以突破极限、追求极致的品牌号召与卡特彼勒的实干精神交相辉映。卡特彼勒加入斯巴达勇士大家族,更是把实干精神带到了征服自然突破自我的场景当中。

图

张庆鹏、巴特尔和吕晓明三位传奇球星是卡特彼勒的亲密伙伴,他们不仅是实干家精神的践行者,也是勇于挑战自我的勇士。当日,他们驾驶着卡特彼勒设备,亲自搭建斯巴达勇士赛“海格力斯的挑战”项目的比赛设施。对于三位在篮球场上叱咤风云的球星而言,驾驶工程机械是个不小的挑战,但他们勇于尝试,挑战未知,实干家精神在他们的身上得到了体现。在这一刻,卡特彼勒既是他们的亲密战友,也是赛场上勇士们所仰仗的实干家伙伴!3月27日-28日,深圳及周边的近6000名小勇士将在“实干家”的陪伴和保障下,开启属于他们的挑战。

斯巴达勇士赛是起源于2005年,是在吸收古斯巴达人军事传统科目内容的基础上创立的户外障碍赛事品牌。在这个赛场上,不断追求超越自我的成年人,对成长充满渴望的少年,通过一个个障碍的考验,对自己的肉体进行淬炼,对自己的精神进行洗礼,最终实现自我的重生。

图

斯巴达勇士赛已不仅仅是专业运动人士一展身手的舞台,越来越多的人将斯巴达勇士赛作为改变自己、享受生活的一种途径。斯巴达勇士赛也在过去五年收获了50万勇士伙伴的信赖。

2021年,作为斯巴达赛场上最硬核的勇士,卡特彼勒将以专业、全程、伙伴、安心的服务助力伙伴们迎接更大的挑战。同时,卡特彼勒也将把实干家精神和实干家伙伴们带到斯巴达赛场,与勇士们一起锤炼坚不可摧的躯体、磨砺坚韧不屈的意志,收获牢不可破的情感。

(本文来自:卡特彼勒)

买车卖车 养车维修 疑难故障 学大招
买车卖车 养车维修 疑难故障 学大招
扫码加入BOSS团卡特彼勒挖机群
卡特挖掘机
卡特彼勒履带挖掘机推荐全部机型 >
卡特彼勒新一代CAT®395 液压挖掘机

卡特彼勒新一代CAT®395 液压挖掘机

合计 1233 人次在线询价

获取底价
点击此处 查看全部机型 >
卡特彼勒代理商全部区域 >
今日头条
卡特彼勒相关资讯
小松节油大赛
评论
登陆
发布

应用推荐

第一工程机械
第一工程机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