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1CM首页 | 资讯
首页 资讯 视频 直播
整机 品牌 二手 代理
专题 图片 市场 排行

现代重工第20万台设备下线 特装新品隆重上市

3月12日,现代重工(中国)迎来第20万台挖掘机下线。在现代常州工厂隆重举行了以“新现代 赢未来”为主题的第20万台设备下线仪式暨特装新产品发布会。来自全国代理商的VIP客户约6000人观看直播见证了现代第20万台挖掘机下线过程及新产品发布。

现代重工第20万台设备下线 特装新品隆重上市

现代重工第20万台设备下线 特装新品隆重上市

在常州工厂举行的现场发布仪式中,现代(江苏)总经理李元泰代表厂家致辞,李总对线上观看本次活动的用户朋友表示了感谢,李总表示,正是由于长期以来客户对现代支持,使得现代能够在中国市场上不断进步,20万台是我们不断前进的动力,不管市场环境如何变化,现代对高品质的追求不会改变,请客户相信现代、选择现代,现代愿与客户朋友携手共发展。随后李总与现代江苏的领导们共同揭幕第20万台设备下线。随着 “下线”指令发出,备受客户瞩目的第20万台设备--现代R550LVS挖掘机从自后台缓缓驶出,现场响起了热烈的掌声。20万不仅仅是一个数字,它不仅代表了现代在中国挖掘机市场取得的优异成绩,同时代表了从3系列、5系列、9系列、VS系列及HX系列的现代挖掘机发展之路。20万台是品质的见证,也是用户的信赖。多年来现代始终坚守“品质至上、客户至尊”的宗旨,不断促进产品创新和改善,与更多中国客户一起携手,共同拥抱中国工程机械行业的美好未来。

另外,在本次下线仪式上,现代重工还发布了打桩机、松土器、加强臂挖掘机、船挖4款特装新产品,以满足用户不同工况的需求。同时为加强客户朋友对近期上市4款挖掘机新品和4款在售大挖产品的了解,现代工程们在活动现场对产品进行了详细的说明。

随着这一系列新产品的上市,现代重工保证了强大的产品系列和产品竞争力,更好的满足了用户不同的需求,也为代理商销售提供了强大的保障和信心。(文章来源:现代重工)

买车卖车 养车维修 疑难故障 学大招
买车卖车 养车维修 疑难故障 学大招
扫码加入BOSS团现代挖机群
卡特挖掘机
现代履带挖掘机推荐全部机型 >
现代R130VS履带挖掘机

现代R130VS履带挖掘机

合计 827 人次在线询价

获取底价
点击此处 查看全部机型 >
现代代理商全部区域 >
今日头条
现代相关资讯
小松节油大赛
评论
登陆
发布

应用推荐

第一工程机械
第一工程机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