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1CM首页 | 资讯
首页 资讯 视频 直播
整机 品牌 二手 代理
专题 图片 市场 排行

全球首台利勃海尔-徕卡挖掘机交付至英国客户

【第一工程机械网 编译】2020年世界博览会期间,利勃海尔与徕卡测量系统公司宣布正式达成战略合作伙伴关系。来自英国的Brad-Pave公司董事Paul Bradshaw关注到这一动态后,便很快致电利勃海尔销售代表Andy Foster,订购了全球首台利勃海尔-徕卡挖掘机——新型R 934 Litronic履带挖掘机。目前,该设备已顺利发往英国。

全球首台利勃海尔-徕卡挖掘机——新型R 934 Litronic履带挖掘机

全球首台利勃海尔-徕卡挖掘机——新型R 934 Litronic履带挖掘机

“对于一家小型企业而言,必须确保设备可以在第一时间正常运行并保持效率,这就是为什么我选择R 934 Litronic履带挖掘机的原因。”Paul Bradshaw表示,此前,Brad-Pave曾使用过徕卡测量系统公司生产的两种不同机器的控制系统,对该公司的技术十分信任,如今与利勃海尔的强强联合,更让他信心十足。

为了确保新型挖掘机的高效量产,利勃海尔挖掘机的工厂团队已经通过徕卡测量系统的培训,现在已经可以直接在内部轮式和履带挖掘机的装配线上进行系统组装。据利勃海尔方面透露,下一台设备即将在德国,法国,北欧国家,中欧以及西班牙进行调试。

现阶段,带有徕卡机器控制功能的利勃海尔挖掘机已经全面推入欧洲市场,该区域市场客户可通过当地利勃海尔经销商或子公司进行订购。(信息来源:EARTHMOVERS)

买车卖车 养车维修 疑难故障 学大招
买车卖车 养车维修 疑难故障 学大招
扫码加群 BOSS团同行好友等你交流
卡特挖掘机
利勃海尔履带挖掘机推荐全部机型 >
利勃海尔R 945 Litronic履带式挖掘机

利勃海尔R 945 Litronic履带式挖掘机

合计 21 人次在线询价

获取底价
点击此处 查看全部机型 >
利勃海尔代理商全部区域 >
今日头条
利勃海尔相关资讯
小松节油大赛
评论
登陆
发布

应用推荐

第一工程机械
第一工程机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