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1CM首页 | 资讯
首页 资讯 视频 直播
整机 品牌 二手 代理
专题 图片 市场 排行

Doosan Infracore斗山工程机械参加“2020 智能工程技术·安全展”

介绍“Xite Cloud”、“Concept-X”等先进工程技术

荣获土方工程自动化和先进测量类最高奖项(国土部长官奖)

Doosan Infracore斗山工程机械参加“2020 智能工程技术·安全展”

Doosan Infracore斗山工程机械参加“2020 智能工程技术·安全展”

Doosan Infracore2020年11月27日参加了在KINTEX举行的“2020 智能工程技术·安全展”。当天活动现场还举行了9月份举办的“智能工程挑战2020”比赛的颁奖典礼。照片是“智能工程挑战2020”比赛现场Doosan Infracore装备进行挖掘作业的场景。

Doosan Infracore 于2020年11月27日参加了在京畿道高阳市KINTEX举办的“2020 智能工程技术·安全展”。“智能工程技术·安全展”是国土交通部主办的韩国规模最大的智能工程技术专业活动。

Doosan Infracore作为本届展会的最大参展商,现场介绍了Xite Cloud、Concept-X、运用AR/VR预测和诊断故障的技术(PHM)、轮式装载机透明铲斗技术、氢燃料电池无人机、智能钻孔机器人等先进的工程技术。

“Xite Cloud” 是一种工程现场综合管理解决方案,可以利用三维无人机测量和传统平台,在1-2天内分析计算土方量并制定出施工计划。“Concept-X”作为工程现场的无人自动化综合解决方案,去年11月的时候首次通过演示会公开亮相。

当天活动现场还举行了9月份国土部主办的“智能工程挑战2020”比赛的颁奖典礼。“智能工程挑战2020”的比赛初衷是为了宣传智能工程技术成果,积极鼓励先进技术的实际应用。Doosan Infracore凭借Xite Cloud和机械控制*技术,赢得了“土方工程自动化和先进测量”类最高奖项——国土交通部长官奖。

*机械控制(Machine Control): 根据输入的图纸进行半自动作业的技术。

Doosan Infracore有关人士表示:“去年公司率先在全世界公开了工程现场的无人自动化解决方案,今年又上市了Xite Cloud,不断加速智能工程现场的实现。今后将陆续推进各种解决方案的商用化进程,为建设工程产业崭新的未来发挥带头作用。”

本届展会上还举办了“智能工程论坛”创立大会和纪念研讨会。“智能工程论坛”以在韩国国内搞活和普及智能工程技术为目标,由来自产学研机构的37名代表组成,当天举行了创团仪式。

买车卖车 养车维修 疑难故障 学大招
买车卖车 养车维修 疑难故障 学大招
扫码加群 BOSS团同行好友等你交流
卡特挖掘机
迪万伦履带挖掘机推荐全部机型 >
迪万伦DX20z履带挖掘机

迪万伦DX20z履带挖掘机

合计 45 人次在线询价

获取底价
点击此处 查看全部机型 >
迪万伦代理商全部区域 >
今日头条
迪万伦相关资讯
小松节油大赛
评论
登陆
发布

应用推荐

第一工程机械
第一工程机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