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1CM首页 | 资讯
首页 资讯 视频 直播
整机 品牌 二手 代理
专题 图片 市场 排行

全心全意,用行动展现龙工人的服务本色

12月31日下午,贵州嘉龙的服务工程师尹能元、刘浩斌 、熊浪正在讨论晚上的跨年活动,欢乐的氛围被桌上的电话铃声打断,“客户发动机故障,没有查出原因,需要总部支援”。3人了解情况后随即出发,驱车336公里,耗时6个多小时到达客户工地,已是晚上9:40。

夜晚正在加紧抢修

夜晚正在加紧抢修

经过4小时的努力,发动机转速回到正常值,铲车可以正常作业,此时已是凌晨2点,零下2℃的气温把3人冻的直打哆嗦,手脚早已麻木。

回到附近宾馆休息的3人,决定第2天客户下班时再去给设备做一次全面检查。

当他们再次回到客户工地并说明原由时,客户惊讶不已,为他们的责任与担当点赞。

检查时,在燃油滤芯上发现白色物质,与客户沟通后确认是用了劣质的柴油。3人随后又为客户清洗油箱、更换柴油。正是这一次的全面检查为客户消除了隐患,把维修成本和误工损失降到最低。

与客户沟通后确认是用了劣质的柴油

与客户沟通后确认是用了劣质的柴油

1月3日下午铲车正常使用一段时间后3人才返程,就这样度过了一个看似不平凡但很平常的"元旦假期"。

他们用行动展现了龙工人的服务本色,他们坚持一次性彻底解决问题的服务态度,得到客户的认可和好评。

用户与龙工服务人员合影

用户与龙工服务人员合影

温馨提醒

尊贵的龙工客户:

为了您设备的使用寿命,请使用正规渠道的柴油。

(来源于LONKING龙工装载机)

买车卖车 养车维修 疑难故障 学大招
买车卖车 养车维修 疑难故障 学大招
扫码加群 BOSS团同行好友等你交流
卡特挖掘机
龙工轮式装载机推荐全部机型 >
龙工LG818D轮式装载机

龙工LG818D轮式装载机

合计 3076 人次在线询价

获取底价
点击此处 查看全部机型 >
龙工代理商全部区域 >
今日头条
龙工相关资讯
小松节油大赛
评论
登陆
发布

应用推荐

第一工程机械
第一工程机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