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1CM首页 | 资讯
首页 资讯 视频 直播
整机 品牌 二手 代理
专题 图片 市场 排行

2021,山猫小型设备军团陪您勇闯天涯!

2020年虽已远去,但一幕幕仍在眼前。年初时刻,面对汹涌而至的疫情,“逆行者”英勇无畏,奋斗在疫情一线。工程人们火速完成“火神山”“雷神山”建设,各地“小汤山”拔地而起,当然也有咱们山猫的一份功劳!

“山猫”挺身而出

疫情当前“山猫”挺身而出

疫情好转,复工复产时刻,“山猫”挺身而出,助力各地工程建设,尤其是在擅长的领域内,更是大放异彩,成为用户的创富利器。

山猫助理复产复工

山猫助理复产复工

年中水患,山猫奔赴在一线;寒潮雪灾,公路街道上,也频频能看到白色“山猫”忙碌的身影。

白色“山猫”忙碌的身影

我们一路披荆斩棘 乘风破浪

跨过2020,来到2021

此刻我们感叹,只要团结一致,全力以赴

没有什么困难不可战胜……

新的一年,机遇与挑战并存,山猫本土机型已准备好,申请出战!

山猫本土机型

山猫本土机型

01 山猫E20Z:进阶版"微挖王者"

山猫E20Z

山猫E20Z

作为一款本土适配机型,山猫E20Z既保留了原装进口的“原汁原味”,又在性能上更胜一筹。

动力上,配装了久保田D722发动机,额定功率为10.4kW,铲斗挖掘力达20835N,具有出色的挖掘能力!

性能上,山猫E20Z适用于非常狭小的工作场所内,可将履带收缩,顺利通过门洞或房屋之间的巷道,也可以将履带扩展延伸,从而获得更好的稳定性以发挥更高的性能。

02 山猫E17Z:身手灵活的“小王子”

山猫E17Z

山猫E17Z

刚刚上市不久的山猫E17Z,机身重量1.749吨。这位“小王子”虽然小巧,但却同样提供优异的作业性能。E17Z稳定性好,同时也兼容了E20的一些特性,适合在狭小的空间内进行作业,同时也更加易于转场运输。“小王子”不仅系出名门,还身怀“飞檐走壁”“凌波微步”的绝技!

03 山猫S18尊享版:多功能“小专家”

山猫S18尊享版:

山猫S18尊享版

S18尊享版是山猫本土滑移装载机的“旗舰款”,能够凭借紧凑的机身尺寸和强劲的动力性能轻松解决狭小空间内的作业难题,更在原来优越性能的基础上,改善了操作性和封闭性,增加了电控手柄为标配,是道路清扫作业的施工利器!

新的一年,无论寒暑,不惧风雨;新的一年,山猫陪您一起征战四方,勇闯天涯!(文章来源:山猫Bobcat)

买车卖车 养车维修 疑难故障 学大招
买车卖车 养车维修 疑难故障 学大招
扫码加群 BOSS团同行好友等你交流
卡特挖掘机
山猫履带挖掘机推荐全部机型 >

山猫E17z迷你挖掘机

额定功率:10.4kW

工作重量:1749kg

铲斗容量:0.04m³

最大挖掘深度:2249mm

获取底价
关注该产品的用户,还在询价以下型号
点击此处 查看全部机型
山猫代理商全部区域 >
今日头条
山猫相关资讯
小松节油大赛
评论
登陆
发布

应用推荐

第一工程机械
第一工程机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