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1CM首页 | 资讯
首页 资讯 视频 直播
整机 品牌 二手 代理
专题 图片 市场 排行

小投资大回报!新的一年锁定山猫小设备

“咬定青山不放松,脚踏实地加油干。努力绘就乡村振兴的壮美画卷,朝着共同富裕的目标稳步前行。”2021年,创富、赚钱就是我们的年度主题。

要说振兴乡村、建设城乡,山猫小设备那是不可多得的施工利器。不仅能建设家园,还能为机主们带来梦寐以求的财富。其中,山猫明星滑移S70与微挖双子星E20Z/E17Z是绝佳适配机型。

01 破拆“多面手”,硬核S70

游弋在村间小路,从容应对清理、转运、破拆等多项工作,山猫S70可以有效替代人工,助力乡村建设。

专为狭窄工况打造的紧凑型滑移S70,更适合乡村巷道、室内以及地下作业,1925×901×1814mm的整机尺寸,可以轻松穿越1m宽的楼道,可以进入2m高的货梯。

S70

S70

“小个头有大本领”,额定工作载荷362kg的山猫S70,配备了17.5kW的久保田发动机,最大扭矩可达62.8N·m,动臂掘起力8140N、铲斗掘起力9021N,能够为各种工况提供强劲的动力。一小时甚至可以完成一个施工小队一天的工作量。

山猫S70配备专利Bob-Tach山猫快换系统,无需工具辅助,即可轻松切换各种功能的属具。搭载破碎锤时,与同类型小型挖掘机相比,破碎力更强,而且破碎高度可达3.2m,横向破碎范围更大。

除了作业效率出色、一机多能外,S70的安全、舒适性能,也可让机主们放心畅快的享受工作地快乐。

02 入手E20Z/E17Z,“掘”战新农村

“十四五”规划里新农村建设依然是重要方向,主打农村小设备租赁的机友们,一定不要错过山猫本土微挖E20Z和E17Z哦!

低调务实的山猫本土2吨微挖,动力性能与液压表现与原装进口机型相同,稳定又可靠。与原装进口机相同,E20Z和E17Z均采用久保田D722型发动机,额定功率10.4kW@2500rpm,斗容均为0.04方,高效作业没商量!

本土化升级的山猫E20Z和E17Z结构件强度高,恶劣工况地适应性更强。行走液压油管层层包裹,防止磨损。燃油及液压油油箱采用塑料材质,不易生锈且节省空间,让持续作业时间更长。

山猫本土微挖E20Z

山猫本土微挖E20Z

两款微挖均采用发动机和双通道柱塞泵+齿轮泵的液压控制方式,液压总流量可以达到41.3L/min,可为破碎作业提供卓越的动力。

标配封闭驾驶室的E20Z能有效隔绝粉尘,营造舒适的驾乘环境。标配敞篷驾驶室的E17Z同样满足TOPS/ROPS认证,保护操作者安全的同时,降低使用成本。E20Z和E17Z是新农村建设的生力军,也是帮助小设备租赁用户赚钱的“急先锋”!

山猫本土微挖E17Z

山猫本土微挖E17Z

新年新气象,想要在新一年里小投资大回报,就来找山猫吧!(文章来源:山猫Bobcat)

买车卖车 养车维修 疑难故障 学大招
买车卖车 养车维修 疑难故障 学大招
扫码加群 BOSS团同行好友等你交流
卡特挖掘机
山猫滑移装载机推荐全部机型 >

山猫S70滑移装载机

额定装载量:343kg

整机重量:1268kg

标准斗容:m³

铲斗宽度:914mm

获取底价
关注该产品的用户,还在询价以下型号
点击此处 查看全部机型
山猫代理商全部区域 >
今日头条
山猫相关资讯
小松节油大赛
评论
登陆
发布

应用推荐

第一工程机械
第一工程机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