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1CM首页 | 资讯
首页 资讯 视频 直播
整机 品牌 二手 代理
专题 图片 市场 排行

满城尽是“黄金甲”,看徐工高空作业平台豪横施工!

徐工高空作业平台批量进驻华润万家施工项目,助力物流配送中心样本工程建设!

伴随物流行业迅猛发展,配送中心在物流系统中的作用日益凸显,大型物流中心在全国各地落地开花。近日,徐工高空作业平台批量进驻华润万家生活超市(东莞)物流配送中心施工现场,助力项目建设。

徐工高空作业平台

徐工高空作业平台

大型项目缘何青睐徐工设备?实力说话!

华润万家作为国内最具规模的零售连锁企业之一,深耕零售行业30余年,已在全国多地建设配送中心,扩展全国物流网络。华润万家凤岗物流配送中心作为全国配送总仓,支持全国统采商品跨区配送,并作为大南区区域配送中心仓,直接服务八省一市1100余家门店。

为保障项目施工进度,按期交付使用,施工方经过多方比较,徐工高空作业平台凭借出色的作业稳定性、过硬的产品质量、优质的服务和良好的用户口碑脱颖而出,成为华润万家凤岗配送中心项目的施工主力。

徐工高空作业平台20-30米级设备批量入驻,助力项目建设。

XGS22高空作业平台采用双连杆和伸缩臂组合同步提升技术,动态调整整车重心,提升车辆稳定性;电气控制系统采用基于PLC及CAN总线的分布式控制技术,可实现自动调平、平台载荷称重、动态监控、故障报警等诸多功能。

XGS34高空作业平台下车采用独有的双泵多模式转向和创新性车桥状态调节系统,大幅提升设备移动性;整机搭载人机交互系统、创新多控制器的CAN总线控制系统和多层级集成安全保护,防护体系更完善。

徐工高空作业平台

徐工高空作业平台

多台徐工高空作业平台室内室外同步施工,为华润万家物流配送中心项目建设贡献徐工力量!

华润万家物流配送中心项目含“金”量如此高,是客户对徐工产品的肯定,更是徐工坚持以市场、客户需求为导向,持续创新,锚定“三高一可”高质量发展战略的最佳反馈。

徐工高空作业平台

徐工高空作业平台

以匠心擦亮徐工品牌,以全系列高适应性、高附加值的精品高端装备为民族工业增光添彩。放眼未来战略格局,徐工在产品安全性、环保性和智能化上将全力实现重大技术创新突破,为客户创造更大的回报和价值,在高空作业安全领域贡献“一臂之力”!(文章来源: 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

买车卖车 养车维修 疑难故障 学大招
买车卖车 养车维修 疑难故障 学大招
扫码加入BOSS团徐工挖机群
卡特挖掘机
徐工曲臂式高空作业平台推荐全部机型 >
徐工XGA22ACK/XGA22ACK-Li曲臂式高空作业平台

徐工XGA22ACK/XGA22ACK-Li曲臂式高空作业平台

合计 6 人次在线询价

获取底价
点击此处 查看全部机型 >
今日头条
徐工相关资讯
小松节油大赛
评论
登陆
发布

应用推荐

第一工程机械
第一工程机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