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1CM首页 | 资讯
首页 资讯 视频 直播
整机 品牌 二手 代理
专题 图片 市场 排行

矿山利器,悍将徐工丨徐工XE490DK驰骋内蒙古矿场

中国内蒙,黑金丰饶,这里的矿山曾经是外资品牌的天下,如今正一改往日模样,成为中国品牌驰骋施展的舞台。

在内蒙古鄂托克旗棋盘井黑龙贵矿区,11台徐工XE490DK挖掘机搭配着卡车,对开采完的矿石进行装车,一刻不停歇。飞沙走石的采矿现场,雷鸣般轰隆隆的作业声,穿梭自如的钢铁巨擘……为蒙古的矿山增添了一抹别样的风景。

徐工XE490DK挖掘机

徐工XE490DK挖掘机

自家矿山,一定要选最好用的

胡忠建是内蒙古鄂尔多斯人,这座矿山便是他征战的领地。在购买徐工挖掘机之前,胡忠建一直是租用其他品牌的挖掘机,不仅成本高,设备也经常出现故障,综合考虑之下,胡忠建决定自己购买挖掘机,并组建自己的挖掘机团队。

市场上挖掘机的种类非常多,该为自己的矿山配备哪款设备呢?胡忠建开始对挖掘机的品质和性能进行调研。“很多同行都反馈,徐工大吨位挖掘机质量非常好,使用起来与进口品牌没什么差异,而且徐工提供驻矿服务,维修和保养都很便捷。为自己家的矿山配备挖掘机,一定要选择一款既好用又便捷的设备。”为此,胡忠建决定购入几台徐工专为矿山施工打造的利器——XE490DK挖掘机。

初抵矿山,XE490DK便展示出过人实力。和矿山上其他品牌的挖掘机同场竞技,徐工挖掘机的动作明显更快、更稳。一天下来,XE490DK总是能比其他挖掘机多装好几车甚至十几车矿石。

除了挖装效率高之外,这款挖掘机性能稳定、故障率低,胡忠建对此也相当满意。疫情结束之后,为了赶工期,胡忠建的矿山经历了一段时期的“满负荷”运转。“操作手几班倒,但设备却不能。期间徐工挖掘机一直都保持着正常运转,并没有出现过大的故障。”胡忠建称赞道。

徐工XE490DK挖掘机

徐工XE490DK挖掘机

艰险路况,徐工挖机轻易克服

凭借优越的性能和强劲的实力,XE490DK不仅在矿山施工中游刃有余,面对艰险工况也能轻松应对。

2020年夏季,内蒙古地区遭遇暴雨袭击,一场大雨过后,矿区多处道路被中断,胡忠建便派出自己的挖掘机去修路。当时的道路非常湿滑,而徐工挖掘机不断调整位置,灵活旋转,快速装车,一点也不打滑。“当时的情况还挺危险的,连司机驾驶时心里都在打鼓,好在XE490DK稳定性好,没有让车子失控,最后成功完成了道路抢修任务。”胡忠建回忆道。

徐工挖掘机凭借出色的表现获得了胡忠建的信任与青睐,时至今日,胡忠建已陆续购入11台徐工XE490DK挖掘机。他相信,在未来的日子里,徐工挖机将一直陪伴他的左右,伴随着他在乌金滚滚的采矿之路上收获着财富,同时也收获着心中的愿望和不断奋进的目标。(文章来源:XCMG徐工挖机)

买车卖车 养车维修 疑难故障 学大招
买车卖车 养车维修 疑难故障 学大招
扫码加入BOSS团徐工挖机群
卡特挖掘机
徐工履带挖掘机推荐全部机型 >

徐工XE490DK履带挖掘机

额定功率:280/2000kW

工作重量:48100kg

铲斗容量:2.3-3.1m³

最大挖掘深度:7000mm

获取底价
关注该产品的用户,还在询价以下型号
点击此处 查看全部机型
徐工代理商全部区域 >
今日头条
徐工相关资讯
小松节油大赛
评论
登陆
发布

应用推荐

第一工程机械
第一工程机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