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1CM首页 | 资讯
首页 资讯 视频 直播
整机 品牌 二手 代理
专题 图片 市场 排行

小松(中国)领导一行到访防城港北港物流有限公司

2020年11月12日,小松(中国)投资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小松(中国))张全旺总经理兼CEO一行在业盛集团叶凤琦董事长以及广西小松工程机械设备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广西小松)领导陪同下来到广西防城港市,拜访防城港北港物流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北港物流),与客户进行深入了交流,并对北部湾港口的建设及设备使用情况做了详细了解。

交流会上,北港物流领导首先对小松领导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小松设备的使用情况,对小松设备的整体性能及作业效率表示非常满意,同时提出了部分改善建议。

中午,广西小松领导陪同小松(中国)领导一行赶赴防城港参加了9台设备新车交机仪式。交机仪式上,张全旺总经理表示,小松一直非常关注北部湾的发展,希望小松能为北部湾建设尽一份力量,同时感谢北港物流小松长期以来的信任,对北港物流所提出的宝贵建议会认真研究采纳,希望通过持续的完善,进一步提升用户满意度。

此次小松(中国)领导拜访防城港北港物流有限公司取得了圆满成功,通过坦诚的交流,为今后双方进一步加深合作奠定了良好基础。

在北港物流公司南宁总部合影留念

在北港物流公司南宁总部合影留念

防城港北港物流有限公司交机仪式

防城港北港物流有限公司交机仪式

赠送模型留念

赠送模型留念

(来源于 小松中国 )

买车卖车 养车维修 疑难故障 学大招
买车卖车 养车维修 疑难故障 学大招
扫码加入BOSS团小松挖机群
卡特挖掘机
小松履带挖掘机推荐全部机型 >
小松PC2000-8履带挖掘机

小松PC2000-8履带挖掘机

合计 327 人次在线询价

获取底价
点击此处 查看全部机型 >
小松代理商全部区域 >
今日头条
小松相关资讯
小松节油大赛
评论
登陆
发布

应用推荐

第一工程机械
第一工程机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