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1CM首页 | 资讯
首页 资讯 视频 直播
整机 品牌 二手 代理
专题 图片 市场 排行

【互信共赢】日立建机ZX690LCH-5A大型设备助力冀东水泥

2020年11月,在冀东海德堡(扶风)水泥有限公司的矿山作业现场,一台日立建机ZX690LCH-5A大型液压挖掘机顺利完成交付,这是日立建机与冀东水泥十余年合作中的又一重要成果。

日立建机ZX690LCH-5A大型设备交付冀东水泥

日立建机ZX690LCH-5A大型设备交付冀东水泥

此次交付仪式现场礼炮齐鸣,庆祝新设备正式投入生产。同时,由服务工程师向客户进行安全操作培训,通过面对面交流实现信息互通,更利于日后合作的顺利开展。新交付的ZX690LCH-5A将主要用于碎石挖掘、装载和边坡治理,冀东水泥设备负责人表示:“日立品质,金航服务,是我们一直所认可的。此次再添一员虎将,将为我们开疆拓土提供更有力的支持。”

冀东海德堡(扶风)水泥有限公司是唐山冀东水泥股份有限公司与海德堡水泥控股香港有限公司共同成立的中外合资企业,是陕西区域的知名水泥企业。早在2003年,日立建机就将当时陕西省内最大的挖掘机设备EX1200-5C交付给冀东水泥,在经销商陕西金航的通力配合下,机器平稳运转,展示了卓越性能和耐用度高、保养成本低的特点,得到了客户的充分肯定。冀东水泥通过多次不同品牌的考察对比,再一次选择日立建机和陕西金航,而作为一款高性能、高耐久性、低成本运转的大型工程机器,具备强劲动力系统和环保优势的ZX690LCH-5A,将让企业的生产作业迈上新台阶!

随着ZX690LCH-5A的顺利交付,日立建机和陕西金航将继续为冀东水泥的发展增添动力。随着中国大型工程建设的持续开展,日立大型挖掘机也将获得更多展示实力的机会。

买车卖车 养车维修 疑难故障 学大招
买车卖车 养车维修 疑难故障 学大招
扫码加入BOSS团日立挖机群
卡特挖掘机
日立履带挖掘机推荐全部机型 >

日立ZX690LCH-5A履带挖掘机

额定功率:345kW

工作重量:69100kg

铲斗容量:4.0m³

最大挖掘深度:7170mm

获取底价
关注该产品的用户,还在询价以下型号
点击此处 查看全部机型
日立代理商全部区域 >
今日头条
日立相关资讯
小松节油大赛
评论
登陆
发布

应用推荐

第一工程机械
第一工程机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