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1CM首页 | 资讯
首页 资讯 视频 直播
整机 品牌 二手 代理
专题 图片 市场 排行

bauma CHINA 2020 | 行业新标杆,徐工微挖军团齐亮相!

初入冬的魔都乍暖还寒

全球工程机械顶级盛筵

bauma CHINA 2020

仍在持续升温,热情丝毫不减

魁梧屹立的徐工钢铁战队中

几个娇小靓丽的身影

成功吸引了大家的眼球

徐工“微挖军团”

集结上海,精彩亮相!

徐工微挖军团齐亮相!

徐工微挖军团齐亮相!

11月24日,Bauma CHINA 2020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如期举办,各大工程机械领军企业纷纷携拳头产品亮相展会,高大威武的钢铁设备,极大彰显了工程机械的硬核实力。展会一角,一支耀眼的金色微挖军团,吸引了众多观众驻足。

XE17U — 百变钢炮,灵活自如

徐工微挖军团中,最受瞩目的当属XE17U挖掘机。作为微挖军团排头兵,XE17U绝对当得起“百变钢炮”的赞誉。自带底盘伸缩功能,狭小空间也能穿梭自如。无尾式设计,回转灵活,是地下室施工、果园作业的好帮手。

徐工XE17U

徐工XE17U

XE17U挖掘机驾驶室采用四点支撑驾驶棚,全新设计手托、可翻转式扶手箱,保证驾驶员安全及宽阔视野的同时,大大提升操作舒适性、便捷性。动臂、斗杆进行局部强化,减少作业损耗,提高使用寿命。

XE17U挖掘机驾驶室采用四点支撑驾驶棚,全新设计手托

XE17U挖掘机驾驶室采用四点支撑驾驶棚,全新设计手托

现场一位客户表示,自己拥有数台XE17U,不仅能进大棚、下地下室,甚至能上楼施工,百变灵活的性能给他带来了丰厚的回报。

XE27U — 致富能手,闪耀全场

本届展会首次亮相的XE27U挖掘机,也是微挖军团的主力成员。该设备关键液压件,采用了最新技术成果,发动机与液压系统功率完美匹配,保证作业达到最佳油耗。

XE27U挖掘机

XE27U挖掘机

控制精准、响应速度快,也是XE27U的一大优势,超高的响应度,大大提高燃油利用率、节约使用成本。采用紧凑型短尾设计,配备工作装置偏转功能,可与上车回转实现复合操作,即使是狭小空间内平行于墙面的高难度挖掘动作,也不在话下。

XE17U — 百变钢炮,灵活自如

徐工挖机积极响应国家环保号召,在致力于提高施工效率的同时,也专注挖掘机环保性能。在微挖领域,应用了新能源技术的电动挖掘机,绝对是环保节能的最佳代表。

XE35U-E挖掘机

XE35U-E挖掘机

XE35U-E挖掘机,采用电池供电,作业成本低、持续作业时间长,节能又环保。同时保留了短尾式设计、偏转挖掘、冷暖空调与减噪设计,极大提高了驾驶舒适性,深受客户好评。

近年来,徐工微挖不断开拓国际市场,尤其在欧洲、北美等地区,产品凭借小巧、灵活、适应性强等优势广泛运用于市政施工、水利建设、园林改造等建设和生产领域,同时还可完美匹配客户的个性化需求,选装破碎锤、深沟斗等多种机具,相比大吨位挖掘机,其成本更低,效率不减,是当之无愧的“小身材、大能量。”

XE35U-E挖掘机

XE35U-E挖掘机

随着人们追求美好生活的需求变化,机械替代人力的进程也在加快。基于对各类作业工况的深度研究,徐工微挖积极践行“技术领先、用不毁”做成工艺品的产品理念,集环保、智能、多功能于一体,画出了一条自主创新、弯道超车的发展曲线,国内占有率超越外资品牌成为行业第一,以独特的魅力和先进的技术持续助力美丽中国建设。

(来源于XCMG徐工挖机)

买车卖车 养车维修 疑难故障 学大招
买车卖车 养车维修 疑难故障 学大招
扫码加入BOSS团徐工挖机群
卡特挖掘机
徐工履带挖掘机推荐全部机型 >
徐工XE4000矿用挖掘机

徐工XE4000矿用挖掘机

合计 412 人次在线询价

获取底价
点击此处 查看全部机型 >
徐工代理商全部区域 >
今日头条
徐工相关资讯
小松节油大赛
评论
登陆
发布

应用推荐

第一工程机械
第一工程机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