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1CM首页 | 资讯
首页 资讯 视频 直播
整机 品牌 二手 代理
专题 图片 市场 排行

橙色军团集结 哪款斗山挖掘机是你的菜!

2020年11月20日,令人期待已久的“众志山成,光耀未来”,斗山工程机械新品发布会隆重召开。斗山DX560LC-9C ACE、DX305LC-9C ACE、DX215-9C ACE和DX600PD-9C等多款新品重磅亮相古北水镇。

“众志山成,光耀未来”,斗山工程机械新品发布会

“众志山成,光耀未来”,斗山工程机械新品发布会

受疫情影响,全球经济持续萎靡,唯独中国经济发展稳定向好。中国已经成为全球工程机械产业最具活力、最具规模的消费市场。

据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统计,2020年1-10月,共销售挖掘机263839台,同比增长34.5%;其中国内236712台,同比增长35.5%。全球的工程机械企业都看好中国市场“这块蛋糕”,市场竞争趋于白热化。

不断增加的用户需求和持续上涨的销售数据刺激着各个挖掘机生产厂家,谁能更快更好的推出符合用户需求的产品,定能在市场中抢得先机。

加上此次发布的几款重磅新品,斗山橙色军团集结完毕,成员各个身怀绝技,覆盖大中小各吨位机型,适用于矿山、土方、破碎、基础施工、市政等多种工况,可谓“海陆空”全方位发力,为用户提供全应用场景解决方案。

细说新品 款款倾心

此次发布的DX560LC-9C ACE,DX305LC-9C ACE,DX220LC-9C ACE和DX215-9C ACE四款新品被统称为“四大金刚”,分别针对矿山破碎、土方基建等工况,在原有机型基础上再次升级,ACE统一标识正是这一系列产品最好的诠释!ACE,它常用于网球比赛,发球直接得分!它还表示偶像团体中的王牌成员或者游戏中的第一名,是出色的代名词!

“矿山之王” DX560LC-9C ACE挖掘机是针对矿山施工精心打造的一款大吨位挖掘机。在矿山施工中,挖掘机需要全天候作业,长时间与矿石硬碰硬,工作环境恶劣、负载大。唯有坚固耐久的设备才能入得了用户的法眼。

“矿山之王” DX560LC-9C ACE挖掘机

“矿山之王” DX560LC-9C ACE挖掘机

斗山DX560LC-9C ACE被称为矿山之王,它享有整机车身原装进口的至尊配置,整机自重达到53.3t。针对矿山作业,设计师对动臂、斗杆、底盘进行全面优化,三支重轮设计和全链轨护板都有助于耐久性得到提升。同时它的底盘采用可延展设计,更宽的履带轨距提供了更高的施工稳定性。

除此之外,这款机型还为破碎作业准备了一些专用配置,破碎专用管路、破碎专用电子脚踏阀、破碎专用回油滤芯、油浴式空气预滤器、加大散热器等多项配置。

为了帮助用户获得更高的产能,斗山DX560LC-9C ACE的发动机和液压系统也进行了全面提升,原装进口斯堪尼亚发动机,额定功率达到294kw,发动机功率提升14%,动力更加充沛。有的用户会有疑问,功率提升这么多,油耗岂不是又会升高?那您完全不必担心,它的油耗还是维持在原来50t的级别,这是由于全新的液压系统采用电控主泵。主泵最大流量达到2×405L/min,排量提升10%以上,与大功率发动机进行完美匹配,满足用户高效低耗的需求。

全新动力系统加持,整机作业强劲,速度更快,配合3.6m³大铲斗,装车动作更快,效率大幅提升。它还可搭载更大的205破碎锤,无论是装车还是破碎,都敢跟任何对手一较高下!DX560LC-9C ACE驰骋于大型矿山之间无惧任何恶劣工况,给客户带来更大的收益。

DX305LC-9C ACE挖掘机

DX305LC-9C ACE挖掘机

目前市场上对于能够同时应对大型基建装车、破碎等工况的挖掘机需求越来越大,斗山应时推出DX305LC-9C ACE机型。

斗山的30t机型一直是业内的明星产品,累计销量超过2万台。作为斗山家族中最早做破碎的机型,DX305LC-9C ACE再次升级,对动力系统和液压系统进行提升。升级后的DX305LC-9C ACE挖掘机发动机额定功率由159kW提升至191kW,提升达到20%。液压系统加大主泵的最大流量,系统输出功率也提升了15%。

两方面的升级让它可以标配1.65m³的超大铲斗,装车能力比上一代机型提升30%。全面的升级让它成为一款破碎、装载同样高效的产品。全新出发的 DX305LC-9C ACE足以匹敌任何竞争对手的生产能力,无论是破碎作业还是装载作业,它全奉陪到底。

20t级挖掘机更多应用在土方或市政工程,还有一部分拆迁工况。为此,斗山在这一级别推出两款有针对性的机型,满足用户的需求。

“全能利器” DX220LC-9C ACE

“全能利器” DX220LC-9C ACE

“全能利器” DX220LC-9C ACE以灵活多用著称,全能不仅体现在一机多用,在拆迁现场这类极其复杂的地形环境,DX220LC-9C ACE的作业性能更为稳定。

这款DX220LC-9C ACE配备1.05m³大斗容铲斗,加长加宽型底盘设计,依托斗山独有的EPOS 和 SPC 省油技术,有效降低能耗损失,依托全新升级的液压系统,油耗再降低8%以上,足以保证卓越的作业能力,不愧被赋予“全能”称号。

斗山DX215-9C ACE挖掘机

斗山DX215-9C ACE挖掘机

DX215-9C ACE虽然没有硕大的身材,但在修路、房地产项目等大型土建工地的基础作业现场,这台“实力干将”都能彰显一流的实力。

DX215-9C ACE拥有一流的作业效率,主泵流量提高10%以上,采用加宽底盘稳定性更高,特别是复合提大臂设计,使得整体作业效率提升10%。依托全新升级的斗山独有VBO电控系统,大幅降低液压损失,进一步降低能耗损失,燃油效率提升10%以上,具有超高燃油经济性。

DX215-9C ACE采用斗山韩国进口六缸发动机和液压件,大小臂使用矿山型加固设计,经久耐用品质保障,因此又称作土建优选。

橙色军团  各显其能

除了发布的四款新品,活动现场还同期上市了另外一款征战矿山的大吨位级新品,它就是DX500LC-9C ACE,这款“矿山猛将”同样机车身原装进口,品质之选。在维持低油耗情况下,DX500LC-9C ACE破碎强劲,装车快,保证更高产能,让客户获得更大收益。

斗山DX500LC-9C ACE挖掘机

斗山DX500LC-9C ACE挖掘机

DX600PD-9C打桩机号称“特种桩王”,是斗山采用先进技术研发的专业打桩机,适合各类钢板桩、铜管桩、混凝土预制桩、光伏桩等,具备打拔强劲、油耗低、效率高等特点,高效作业且具有良好的经济性,助力客户快速收益。

DX600PD-9C打桩机号

DX600PD-9C打桩机

在今年的早些时候,斗山工程机械还相继发布了DX55-9C ACE、DX60W ECO两款新机。这两款设备主要针对一些小型工程、新农村建设等工况。

斗山DX55-9C ACE挖掘机

斗山DX55-9C ACE挖掘机

斗山DX55-9C ACE挖掘机是斗山根据当下市场需求,专门为入门用户研发的一款低油耗、高效率产品。它秉承了家族产品的低油耗特点,进一步帮助用户降低运营压力,设备品质保持较高水准,整机故障率低,减少维修成本。斗山DX55-9C ACE挖掘机的核心零部件全部采用国际知名品牌,经过工程师精心调校,动力与液压系统完美匹配。结构件全部经过强化设计,结构强度和稳定性极佳,设备强悍耐久。驾驶室内饰进一步升级,操作更舒适,驾乘体验明显提升。

城市化高度完成后将迎来持续而零碎的养护工作,包括挖沟种树、道路修补、管线埋设、房屋改造、室内拆建等等,这些工作都需要随叫随到,快速转场。面对这种工作,轮式挖掘机再合适不过。斗山为全球轮挖市场第一品牌,销量占全球轮挖市场的20%以上。2020年7月初斗山推出DX60W ECO产品更是夯实了这一地位。

斗山DX60W ECO轮式挖掘机

斗山DX60W ECO轮式挖掘机

DX60W ECO传承了斗山轮式挖掘机的超强稳定性,在此基础上,机动灵活性和燃油效率更加突出。在不伤路面的前提下,可以快速移动,既使得工作效率大幅提升,又免去了使用拖车的麻烦和费用,非常适合远距离作业转场。设备适配抓石斗、松土器、液压剪、叉车、破碎器、吸盘等多种属具,可自由组合,让作业项目更加多样化。同时,斗山DX60W ECO提高了操作舒适性,以优秀的质量和省心的服务政策,支持客户轻松起步,面对竞争与挑战。

随着多款大吨位机型的重磅发布,斗山橙色军团阵营越来越庞大。ACE产品阵营的不断扩充和完善,不仅展现了斗山世界顶尖的技术实力,也表现了斗山不断丰富产品链,更好地服务中国区域细分市场的决心。

斗山已在中国市场深耕26年,熟知中国市场规律和用户需求。此次新产品的推出正是他坚持创新理念,以持之以恒的优秀品质护航,加快产品迭代升级速度,不断寻求市场突破的具体表现。斗山橙色军团为广大用户提供了更高品质、更智能高效的综合机械解决方案,用创新、迎未来、赢未来。

买车卖车 养车维修 疑难故障 学大招
买车卖车 养车维修 疑难故障 学大招
扫码加群 BOSS团同行好友等你交流
卡特挖掘机
迪万伦履带挖掘机推荐全部机型 >
迪万伦DX20z履带挖掘机

迪万伦DX20z履带挖掘机

合计 43 人次在线询价

获取底价
点击此处 查看全部机型 >
迪万伦代理商全部区域 >
今日头条
迪万伦相关资讯
小松节油大赛
评论
登陆
发布

应用推荐

第一工程机械
第一工程机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