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1CM首页 | 资讯
首页 资讯 视频 直播
整机 品牌 二手 代理
专题 图片 市场 排行

劲实力 真升级 | CAT 305.5E2迷你挖正式发布,百人BOSS团到场助威

【第一工程机械网 独家】11月24日,bauma China 2020上海宝马工程机械展盛大开幕。在2300平米的超大展台,卡特彼勒推出20余款创新型产品,彰显出其强大气场。第一工程机械网BOSS团用户更是来到现场参加卡特彼勒新品发布会,深入了解CAT挖掘机的强大实力。【点击查看上海宝马展专题报道

在用户最为关注的小挖产品中,卡特彼勒总共展示出3款机型,分别为新一代CAT®305.5E2、CAT®307.5及明星机型CAT®301.7CR三款迷你挖产品,其中新一代CAT®305.5E2迷你挖成为卡特彼勒现场发布的重量级机型。

卡特彼勒中国区小型挖掘机商务经理卢靖峰进行产品特点讲解

卡特彼勒中国区小型挖掘机商务经理卢靖峰进行产品特点讲解

发布会现场,卡特彼勒中国区小型挖掘机商务经理卢靖峰进行产品特点讲解。劲实力、真升级,CAT®305.5E2迷你挖工作重量为5400kg,标配0.22方铲斗,配备Cat®(卡特)智讯系统™。搭载Cat® C2.4直喷发动机(额定功率34.1kW),提供了优秀的燃油效率和强劲动力,使用成本更低,投资回报更大。

CAT®305.5E2迷你挖(资料图)

CAT®305.5E2迷你挖(资料图)

CAT 305.5E2发动机进气管路布置合理

CAT®305.5E2发动机进气管路布置合理

CAT®305.5E2迷你挖通过高性能的液压零部件,大幅提升了产品卓越的质量水平。其拥有全面升级的卡特“高精度液压”系统,结合“开式中心”和“闭式中心”两种液压系统的优势,从而更节省燃料、更精密可控、效率更高,且坡面作业能力更强。

CAT 305.5E2产品的四大产品优势

CAT®305.5E2产品的四大产品优势

CAT 305.5E2挖掘机维修空间非常便捷

CAT®305.5E2挖掘机维修空间非常便捷

舒适度方面,全新驾驶室安装系统和发动机进气管路布置,体现了CAT®305.5E2高效可靠的系统集成优势,大幅提升了产品的作业效率。加大版的维修空间更加便捷,可实现和发动机的所有维护操作均在一侧即可完成。

整体来看,CAT®305.5E2主要针对中国用户对于更高性能、更低使用成本这一需求而量身打造,不仅稳定耐用,同时具有低油耗、低维护成本的特点,更加适用于园林绿化、挖掘沟渠、管道建设等施工环境。

第一工程机械网BOSS团用户机主现场聆听产品经理讲解

第一工程机械网BOSS团用户机主现场聆听产品经理讲解

工程机械BOSS团用户现场观摩CAT迷你挖

工程机械BOSS团用户现场观摩CAT迷你挖

来自山东临沂的工程机械BOSS团长刘珂表示,“5.5吨小挖配直喷发动机,干活有劲儿,燃油效率很出色,投资回报更大”。笔者与河南BOSS团长聂梦园沟通了解到,他目前的设备中有3台小挖,可以说目前主流的微挖小挖都是驾轻就熟,“卡特小挖的设备很皮实耐用,设备整体的稳定性很不错,设备的贬值率是大家都会考虑的,但是305.5E2产品的性价比很高,将来它的残值也不会低的。”

第一工程机械网BOSS团目前在全国各地拥有多个省团组织,并且目前正在快速拓展BOSS团的整体规模和区域影响力。11月12日,第一工程机械网BOSS团联合卡特彼勒小型基础建设事业部在河南驻马店成功举行一场线下互动活动,河南工程机械BOSS团正式成立,活动当天累计有100多名机主参与并到场试驾体验4台CAT小挖,活动取得圆满成功。

CAT 305.5E2迷你挖施工作业现场(资料图)

CAT®305.5E2迷你挖施工作业现场(资料图)

作为卡特彼勒新一代迷你挖的新机力作,CAT®305.5E2以其超高的耐久性、高效的作业效率及省油特点,将成为众多机主入手小挖的目标之选。

买车卖车 养车维修 疑难故障 学大招
买车卖车 养车维修 疑难故障 学大招
扫码加入BOSS团卡特彼勒挖机群
卡特挖掘机
卡特彼勒履带挖掘机推荐全部机型 >

卡特彼勒CAT®305.5E2 小型液压挖掘机

额定功率:31.1kW

工作重量:5400kg

铲斗容量:0.22m³

最大挖掘深度:3720mm

获取底价
关注该产品的用户,还在询价以下型号
点击此处 查看全部机型
卡特彼勒代理商全部区域 >
今日头条
卡特彼勒相关资讯
小松节油大赛
评论
登陆
发布

应用推荐

第一工程机械
第一工程机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