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1CM首页 | 资讯
首页 资讯 视频 直播
整机 品牌 二手 代理
专题 图片 市场 排行

bauma CHINA 2020│临工重机-上海绥德蜘蛛车交机仪式成功举办

2020年11月24日,2020年上海宝马展(bauma CHINA 2020)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启幕。临工重机携全系列高空作业机械精彩亮相!展会第一天,在临工重机展位隆重举行“临工重机-上海绥德蜘蛛车交机仪式“。【点击查看上海宝马展专题报道】

临工重机-上海绥德蜘蛛车交机仪式

临工重机-上海绥德蜘蛛车交机仪式

下午16时,临工重机-上海绥德蜘蛛车交机仪式成功举办,临工重机总经理支开印、副总经理时彦余、总经理助理傅志国,上海绥德总经理王杰、副总经理黄栋梁、财务总监濮雯佳、总经理助理洪晓梅出席本次交机仪式。

临工重机总经理助理傅志国主持交机仪式

临工重机总经理助理傅志国主持交机仪式

2020年对临工重机来说是不平凡的一年,是创造又一个销量新高的一年;面对行业新变局,临工重机始终坚持“全套方案,全部解决,为客户创造更大价值”的经营理念,2020年再度实现跨越式发展,全年高机销量26000台,继续保持高速增长。公司业务的快速发展,离不开客户的信任和支持。临工重机与上海绥德机械自2018年开展合作以来,绥德机械持续采购重机设备1000余台,其中臂车越野产品百余台,充分体现了双方在高空作业机械领域的深度合作。

临工重机副总经理时彦余致辞

临工重机副总经理时彦余致辞

上海绥德总经理王杰在交机仪式上表示,感谢临工重机多年来对绥德发展的支持,2016年与临工结缘,2018年牵手临工高机,通过3年来的精诚合作,临工产品质量可靠,性价比高,扶持创业公司成长,实实在在帮助客户解决运营困难,让我们对未来发展信心满满,更加坚定了我司同临工集团长期合作的信心。未来上海绥德机械将于临工重机继续在更多产品上更深入合作,依靠临工重机的厚重资源,抓牢市场机遇,高质量发展,深耕细作华东市场,为华东的高机租赁事业贡献一份力量。

上海绥德总经理王杰致辞

上海绥德总经理王杰致辞

临工重机蜘蛛车

临工重机蜘蛛车

临工重机蜘蛛车

临工重机蜘蛛车

临工重机蜘蛛车,实现了无线遥控操作,保证操作者的安全;智能安全监测和故障诊断,使操作更简单灵活;双动力驱动、标配载荷传感器、支腿带触底监测,可一键调平,更加适应施工需求。

临工重机高空作业机械产品实现了全系列、全覆盖:从剪叉、曲臂、直臂、车载高机系列到蜘蛛车、云梯、桅柱等特种作业机械系列,还有运输高机用的高运车等产品,能够为客户提供高空作业的整体施工解决方案。临工重机秉承“客户满意是我们工作唯一追求”的企业宗旨,通过创新研发、精益生产、一站式采购、一站式服务等方式持续提升产品力和服务力,为客户提供高空作业的全套解决方案,助力与客户更深层次的合作,实现跨越式发展!

买车卖车 养车维修 疑难故障 学大招
买车卖车 养车维修 疑难故障 学大招
扫码加群 BOSS团同行好友等你交流
卡特挖掘机
临工重机曲臂式高空作业平台推荐全部机型 >
临工重机A14J曲臂式高空作业平台

临工重机A14J曲臂式高空作业平台

合计 39 人次在线询价

获取底价
点击此处 查看全部机型 >
临工重机代理商全部区域 >
今日头条
临工重机相关资讯
小松节油大赛
评论
登陆
发布

应用推荐

第一工程机械
第一工程机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