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1CM首页 | 资讯
首页 资讯 视频 直播
整机 品牌 二手 代理
专题 图片 市场 排行

bauma CHINA 2020 |“全系列、全工况、全天候”释放徐工全新竞争力

从0.8吨微型挖掘机到200吨超大吨位挖掘机及旋挖钻机、推土机等,徐工履带底盘倾力为全系列履带式工程机械提供优质配套;从矿山、破碎、土方到起重、路面、非开挖,徐工履带底盘覆盖了履带式工程机械全工况;从冰雪严寒的南极大陆到流金铄石的钢铁冶炼厂,徐工履带底盘在全天候环境中游刃有余。

徐工履带底盘

徐工履带底盘

本次宝马展,徐工携带“全系列、全工况、全天候”的履带式工程机械底盘产品,以高技术、高可靠性、轻量化等关键特性,为客户提供特殊化、定制化、成套化的履带底盘解决方案。

全系列,构建全新产品体系

以挖掘机为核心,建立全系列产品体系,以强有力的资源保障能力满足主流市场需求。

履带底盘产品是履带式主机的关键核心零部件,是竞争最为激烈的产业之一。成立七年来,徐工履带底盘复合增长率一直位居行业第一,近几年面对国家经济转型升级和市场需求的起伏变化,主动适应新常态,全面对标行业标杆,不断密实产品型谱,并在关键核心技术上取得了重大突破。

徐工

徐工

徐工

徐工

其中260mm节距以上成套化“四轮一带”产品年产量稳居行业第一, 317mm节距“四轮一带”产品全工序国产化替代,填补了国内空白。现已实现了0.8吨~200吨全系列挖掘机产品全覆盖,完成100余种履带底盘产品自主研发和批量配套,成为全球履带底盘行业的中坚力量。

此次展会上,徐工携1吨微型挖掘机履带底盘亮相展会,这是目前国内自主研发并批量生产的最小吨位挖掘机“四轮一带”,虽然只有1.3米长,但实力不可小觑:徐工已完全掌握了多项锻造、热处理、精加工等关键核心技术,并在生产过程中采用全自动机器人焊接线,实现了微型链轨节踏面连续扫描热处理,以高于同行2倍以上的效率满足客户高品质需求。

徐工

回顾2018年宝马展,徐工独立研发、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200吨超大吨位挖掘机“四轮一带”填补了国内空白,多项行业前沿技术、十余项专利,彰显了徐工的自主研发实力。

近两年,200吨挖掘机用“四轮一带”已投入矿山作业,可靠性明显优于进口产品,得到了用户的肯定和信任。随着履带式工程机械向高端化、大型化方向发展,对“四轮一带”提出了更高要求,基于产品可靠性和工况适应性提升的核心技术研究已成为履带底盘行业可持续发展的新目标。

徐工

全工况,塑造全新竞争格局

广泛涉猎各种履带式工程机械工况,以强有力的科研创新能力为主机提供最佳解决方案。

物竞天择,适者生存。人类要在竞争中求生存,更要奋斗;产品要在竞争中胜出,就要有自己的核心竞争力。

徐工

徐工

经过几年艰苦奋斗,徐工履带底盘产品已全面覆盖国内各履带式工程机械主要工况,在行业内率先开展履带底盘多体动力学、产品强度和刚度等原创技术研究,一举跃升国内领先水平。

运用行业一流的精益制造模式和质量保证能力,建立了稳定的战略供应体系,形成了快速有效的产业链能力,工艺技术、制造保证能力处于行业领先水平,产品故障率、可靠寿命达到国内领先、国际先进水平。

国家“一带一路”倡议为企业发展提供了良好的发展环境和宝贵的机遇平台,徐工履带底盘公司坚定信心勇迎挑战、抢抓机遇谋求发展,以高质量、高性价比产品助力客户成功,配套的主机参与了世界最大煤转油基地、巴基斯坦援建、印尼日惹机场建设、陇海路高架、兰新铁路等多个国内外重大项目建设,表现出色,所向披靡。

徐工

徐工

徐工

面对推土机顶推、翻松等复杂工况,“四轮一带”以极高的强度和耐磨性满足连续高负荷作业;在环境恶劣的露天矿山,配置行业一流液压马达、行走减速机的徐工整体底盘有力保障了主机行走作业稳定性;对于路面施工的摊铺机、铣刨机,不断优化结构和工艺,保证了“四轮一带”良好的机械性能和表面耐磨性。

徐工

徐工

全天候,挑战全新技术创新能力

聚焦极寒极热典型环境,以强有力的攻关能力探索技术高峰,满足客户个性化需求。

面对日益激烈的市场竞争环境、复杂多变的气候条件,以及客户日益个性化的配套需求,“四轮一带”产品在耐高温、耐极寒方面迎来了全新的挑战。

徐工履带底盘公司以技术登顶为目标,聚焦市场、聚焦短板,一举攻克了极端工况下螺栓强度下降和密封失效技术等多项高温、极寒工况适应性设计难题,保证了产品极端工况可靠性。

徐工

徐工

徐工

徐工

在地球最寒冷的南极,徐工挖掘机在冰天雪地中施工,而助力挖掘机稳步前行、踏冰而来的正是徐工自主研制的履带底盘产品,它采用新结构、新材料和特殊制造技术,即使面对-70℃至-120℃的极寒气候也毫不畏惧。

在苏南炼钢厂内,徐工履带底盘配套的抓钢机正清理高温炉渣,炉前温度高达200℃;在赣北露天煤矿,上有烈阳暴晒、下有煤炭自燃烘烤,徐工耐高温履带连续作业,以高可靠性、高强度、高韧性赢得用户好评。

履带底盘核心零部件作为徐工全球产业珠峰登顶必须掌握的关键基础资源之一,必将紧扣“三高一可”高质量发展要求,努力攻坚克难,不断创新突破,打造客户信赖的“全系列、全工况、全天候”产品,助力国内外履带式工程机械跑出“加速度”。

(来源于XCMG徐工挖机)

买车卖车 养车维修 疑难故障 学大招
买车卖车 养车维修 疑难故障 学大招
扫码加入BOSS团徐工挖机群
卡特挖掘机
徐工履带挖掘机推荐全部机型 >
徐工XE4000矿用挖掘机

徐工XE4000矿用挖掘机

合计 412 人次在线询价

获取底价
点击此处 查看全部机型 >
徐工代理商全部区域 >
今日头条
徐工相关资讯
小松节油大赛
评论
登陆
发布

应用推荐

第一工程机械
第一工程机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