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1CM首页 | 资讯
首页 资讯 视频 直播
整机 品牌 二手 代理
专题 图片 市场 排行

沃尔沃遍达诚邀您参观2020年上海宝马工程机械展

Bauma China 2020(上海宝马工程机械展)将于2020年11月24-27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如期举办。

在本次上海宝马工程机械展上,沃尔沃遍达将会在(室外)C60、C58展位展出满足欧五排放标准的TAD881VE、TAD1381VE以及国三排放的TAD1643VE-B先进柴油机和欧五尾气后处理模块,期待您的莅临。

沃尔沃展位

沃尔沃展位

沃尔沃遍达发动机是沃尔沃集团在柴油发动机行业100多年的经验和技术积累,具有高性能,高可靠性,高出勤率,低油耗,低排放,低总体拥有成本等特性。

沃尔沃集团的柴油发动机技术在卡车、工程机械、船舶推进和其他行业的机器和设备安装中得到了全面的测试和验证。沃尔沃遍达作为沃尔沃集团全资的事业部之一,专业、专注、专门于开发和提供非道路发动机及动力系统,为客户带去价值和价值增值。

展馆地址

地点: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龙阳路2345号)

展会时间

时间:2020年11月24-27日

沃尔沃遍达展位

展台:(室外)C60、C58

展品介绍

TAD881VE:

沃尔沃

沃尔沃集团匠心打造的升级产品,保持与同系列产品接口安装一致同时达到非道路欧五排放标准,后处理分体化设计满足不同客户多样化安装需求,出色的被动再生策略降低客户停机再生时间。沃尔沃专用1000h长效机油,高效节能。

TAD1381VE:

沃尔沃

沃尔沃集团明星系列产品,广泛应用于工程机械、油田、发电机组、铁路等领域。满足非道路欧五排放标准,后处理集成化设计,安装简单。优异的发动机热管理系统,持续提高后处理转化效率以降低客户的停机再生时间。沃尔沃专用1000h长效机油,高效节能。

TAD1643VE-B:

沃尔沃

沃尔沃集团大马力柴油机作品典范,同时满足非道路国III排放及MSHA、Canmet矿用法规,可靠的高硫燃油耐受性。碳氮共渗强化齿轮轻松应对重载工况。燃油自除气系统保证每次保养后更容易起动。涡轮增压器搭配电控阀可使增压器满足恒转速、变速、高海拔等不同的应用场合。

(来源于沃尔沃遍达)

买车卖车 养车维修 疑难故障 学大招
买车卖车 养车维修 疑难故障 学大招
扫码加入BOSS团沃尔沃挖机群
卡特挖掘机
沃尔沃履带挖掘机推荐全部机型 >
沃尔沃EC55D挖掘机

沃尔沃EC55D挖掘机

合计 1645 人次在线询价

获取底价
点击此处 查看全部机型 >
沃尔沃代理商全部区域 >
今日头条
沃尔沃相关资讯
小松节油大赛
评论
登陆
发布

应用推荐

第一工程机械
第一工程机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