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1CM首页 | 资讯
首页 资讯 视频 直播
整机 品牌 二手 代理
专题 图片 市场 排行

平出美好未来,我与徐工平地机共成功

在淮安的一处路面施工工地中,徐工平地机正在紧张而忙碌地施工,看着自己麾下的平地机如此灵活自如,这台徐工平地机的拥有者韩丽明意气风发,对未来的美好生活充满了坚定的信念。

徐工平地机的拥有者韩丽明

徐工平地机的拥有者韩丽明

2003年,二十多岁的韩丽明第一次接触平地机,是徐工GR180平地机,虽然几年过去了,现已过而立之年的韩丽明回忆起这台GR180平地机, “结实、好用”的印象却始终深刻。

徐工GR180平地机

徐工GR180平地机

在做机手的时候,韩丽明操作的基本都是徐工平地机,在这个过程中,韩丽明对徐工平地机的性能特点、制造水平、服务能力都有了深入的了解。

徐工平地机施工作业

徐工平地机施工作业

2013年,经过多年的摸爬滚打后,有所积累的韩丽明决定购买属于自己的平地机,成就一番自己的事业。他第一选择就是当时市场上销售冠军徐工GR1803平地机,此后这台徐工三系列经典平地机始终用可靠的施工表现为韩丽明创业立下汗马功劳。徐工平地机推出领先行业的五系列产品后,他又购买了徐工GR1805平地机扩充自己的平地机队伍,持续助力事业上升。

徐工平地机

徐工平地机

当问到对徐工平地机有何建议,韩丽明毫不犹豫的答道:“一路走来,有风有雨,我和徐工的革命感情无需多言,但徐工平地机的质量和售后服务是我选择徐工平地机的原因,徐工可以给我最及时的回应与帮助。我希望和徐工平地机一直保持合作,让徐工平地机助我成功!

买车卖车 养车维修 疑难故障 学大招
买车卖车 养车维修 疑难故障 学大招
扫码加入BOSS团徐工挖机群
卡特挖掘机
徐工平地机推荐全部机型 >

徐工GR1805平地机

额定功率:142kW

(基本型)整机:15400kg

铲刀长度×高度:3710×610mm

最大牵引力:≥81kN

获取底价
关注该产品的用户,还在询价以下型号
点击此处 查看全部机型
徐工代理商全部区域 >
今日头条
徐工相关资讯
小松节油大赛
评论
登陆
发布

应用推荐

第一工程机械
第一工程机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