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1CM首页 | 资讯
首页 资讯 视频 直播
整机 品牌 二手 代理
专题 图片 市场 排行

斗山再度荣获两项CSR教育奖

近日,在中国教育联盟主办的2020年第四届CSR中国教育奖年度成果发布会中,斗山再次荣获以下两项荣誉:最佳年度CSR品牌、“精准扶贫”特别奖。

斗山教育在行动

这是第二次斗山教育支援工作得到中国教育联盟的认可,也是对斗山多年来希望小学项目的赞誉。本次获奖的还有宝马、LG化学、西门子、现代汽车、康明斯、苹果等企业。

最佳年度CSR品牌

最佳年度CSR品牌

“精准扶贫”特别奖

“精准扶贫”特别奖

斗山多年建设希望小学,并在支援活动中不断创新,多方面支援全国各地小学的学习和生活。自2018年开始,斗山首创了“一部一校”精准教育支援活动,由全公司各部门和斗山希望小学结成一对一,或者多对一的对子,按照小学的需求,精准支援师生的学习生活,做他们最贴心的好朋友。项目已经连续开展3年时间,得到了公司员工、经销商、当地政府、教育机构、老师、学生等各利益相关方的广泛认可,同时也受到多家组织和机构的表彰。

斗山多年建设希望小学

斗山多年建设希望小学

本届CSR中国教育奖年度成果及获奖是受到政府相关部门、教育领域、CSR领域、100余家企业及主流媒体,通过线上平台交流和分享CSR项目经验与成果,共同探讨企业社会责任发展趋势,推动资源合作,共同助力中国教育的发展。同时,本届教育奖继续编辑发布《2020年第四届CSR中国教育奖优秀案例选编》,斗山希望小学“一部一校”精准教育支援项目也入选优秀案例,成为可持续、可复制、可扩展的榜样。

感谢一起成长的斗山人

感谢公司全体员工,特别是各部门CA同事对斗山希望小学支援项目的支持与厚爱。未来,斗山将继续携手全体员工,把希望小学的支援项目做的越来越好,在活动中斗山人能收获更多的责任感,和身为斗山人的自豪感,并继续参与公益助学事业,帮助培养更多优秀的人才。

斗山将继续携手全体员工,把希望小学的支援项目做的越来越好,

斗山将继续携手全体员工,把希望小学的支援项目做的越来越好,

(来源于斗山工程机械 )

买车卖车 养车维修 疑难故障 学大招
买车卖车 养车维修 疑难故障 学大招
扫码加群 BOSS团同行好友等你交流
卡特挖掘机
迪万伦履带挖掘机推荐全部机型 >
迪万伦DX20z履带挖掘机

迪万伦DX20z履带挖掘机

合计 45 人次在线询价

获取底价
点击此处 查看全部机型 >
迪万伦代理商全部区域 >
今日头条
迪万伦相关资讯
小松节油大赛
评论
登陆
发布

应用推荐

第一工程机械
第一工程机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