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1CM首页 | 资讯
首页 资讯 视频 直播
整机 品牌 二手 代理
专题 图片 市场 排行

神钢建机豆知识:挖掘机部件这样选才不会错之LED灯篇

选用神钢补用品LED灯,适用电压宽泛,亮度高,防水防尘防漏电,使用寿命长久,陪伴爱机夜晚作业更安全高效!

神钢建机补用品LED灯,防水防尘防漏电,安全高效寿命超长,是爱机的优选照明灯!

Smile:聪聪,挖掘机由于在白天作业的时候光线度比较好,一般用不着开照明灯,所以相比滤芯啊,挖斗啊,履带等部件,大家可能对挖掘机的照明灯还不太熟悉呢。

聪聪:是呀,以神钢挖掘机为例,照明灯通常安装在挖掘机大臂以及驾驶室顶部。虽然不起眼,但是当挖掘机需要在夜晚开工的时候,亮度不够会降低工作的效率。还有遇到雨天或是在有水的环境里工作时,如果工作灯的外壳和电线密封性不好,还会引发漏电的危险。

LED照明灯

LED照明灯

S:安全无小事,这么说LED照明灯的选择也要格外上心才行。不知道神钢补用品LED灯的主要优势有哪些呢?

LED照明灯的选择也要格外上心才行

LED照明灯的选择也要格外上心才行

聪聪:神钢的LED照明灯有四个优势:1、亮度高;2、适应电压宽泛;3、密封性能好;4、使用寿命长。

神钢补用品LED照明灯有27W、48W和63W三款,均采用CORE灯珠,光亮的散光照明效果能满足多种工作场合的照明需求;27W和48W适应电压在9-32V,63W的适应电压为12-48V;自带防水插头,可直接与原工作线束插接,替换原工作灯,让操作方便又安全;防水防尘等级为 IP67,在多尘潮湿等恶劣的环境下仍能确保正常运作;使用寿命更是长达50,000小时,让挖掘机可以持续顺畅地进行作业,而且长期使用下来,也能帮助节约在维护光源方面的费用。

S:哦,又涨知识啦。我还有个疑问,刚刚提到的防水防尘等级IP67中的“6”和“7”代表什么意思呢?

聪聪:IP代码表示的是电气设备外壳的防护等级,一般由2位组成。其中第一位数“6”代表防尘等级,可以防止灰尘入侵;第二位数“7”则表示防水等级为防短时浸泡。即常温常压下,浸泡在1米深的水里,不会造成有害影响。

在实验室里,神钢建机LED-63W照明灯经过长时间的浸泡,仍能保持正常通断电,可见防水效果非同一般。

神钢建机LED-63W照明灯经过长时间的浸泡,仍能保持正常通断电

神钢建机LED-63W照明灯经过长时间的浸泡,仍能保持正常通断电

S:有这么高的防护等级,即使在下雨天,也能安全开展工作啦。

聪聪:神钢补用品一直为用户提供优质的设计和卓越的性能,细节处也不放过,LED灯的支架是用304不锈钢制作而成,背部的ADS12铸铝带也提供良好的散热效果。

Smile:听完你一番介绍,相信各位钢丝们对神钢补用品的质量又有了新的认识。大家购买时记得认准带有使用激光喷码打印技术的KOBELCO标识哦,建议各位钢丝们前往神钢授权各代销商处咨询、购买~

认准带有使用激光喷码打印技术的KOBELCO标识

认准带有使用激光喷码打印技术的KOBELCO标识

(来源于神钢建机KOBELCO )

买车卖车 养车维修 疑难故障 学大招
买车卖车 养车维修 疑难故障 学大招
扫码加群 BOSS团同行好友等你交流
卡特挖掘机
神钢履带挖掘机推荐全部机型 >
神钢SK75-8履带挖掘机

神钢SK75-8履带挖掘机

合计 4783 人次在线询价

获取底价
点击此处 查看全部机型 >
神钢代理商全部区域 >
今日头条
神钢相关资讯
小松节油大赛
评论
登陆
发布

应用推荐

第一工程机械
第一工程机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