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1CM首页 | 资讯
首页 资讯 视频 直播
整机 品牌 二手 代理
专题 图片 市场 排行

用户说丨用徐工挖掘机接工程,我有底气!

四面荷花三面柳,一城山色半城湖。泉城济南,风光秀丽、历史悠久。随着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国家战略的实施,这座千年古城再次焕发出了新的生机,而生活在这座城市中的人,同样朝气蓬勃。

XCMG徐工挖机用户王磊

XCMG徐工挖机用户王磊

在济南的一处房地产建设工地中,几台徐工挖掘机正在紧张而忙碌地施工,看着自己麾下的挖掘机如此灵活自如,项目承包人王磊意气风发,如同沙场点兵的将军。

先是在泰安市东平县从事工程机械租赁业务,而后组织自己的公司承接各类施工项目,同时不断扩大公司规模,将目光投向更大的市场——省会济南,王磊有着多年的工程机械行业经验,是个实打实的“老江湖”。

虽然经验丰富,但初入济南市场时王磊还是显得有些局促。为了能够快速在济南市场站稳脚跟,他打算更换一批新的设备,可是面对市场上浩如烟海的品牌种类,王磊有些犹豫。此时,朋友向他推荐了徐工,经过多次考察,王磊对徐工挖掘机产生了浓厚的兴趣。

“我到徐工挖机济南区域的门店里了解过,他们的销售人员很热情,给我讲解了每款产品的特点,还根据我的实际情况推荐了适合产品型号。”回忆起第一次接触徐工挖机,王磊感叹道,“产品效率、质量、回报率……销售人员句句都说到了我心坎上,让我一见如故。

徐工XE370D挖掘机

徐工XE370D挖掘机

为了确保万无一失,王磊决定到朋友的工地上实地考察徐工挖掘机的使用情况。在一片基础设施建设的工地上,王磊详细了解了徐工挖掘机的强劲性能、完美操控、节能环保等优势,更加坚定了自己的决心。不到一周时间,他就购买了一台徐工XE370D挖掘机。“我在工地上溜达了好几天,问了好几个驾驶员,他们都反映徐工挖掘机不仅性能好、劲大,操作还特别舒适,我这才完全放心了,觉得买徐工肯定能行!”王磊坦言。

缘分的种子一旦种下,很快就会长成参天大树。在亲身感受到了XE370D的卓越性能后,王磊接连购入了十几台徐工挖掘机,而这支由徐工挖掘机组成的“超级战队”也让他在竞争激烈的济南工程机械市场中打响了名声。“产品质量好、性能好、效率高、出勤率高,从来不会耽误工期,甲方很认可徐工这个品牌,更认可我的这些设备,这十几台全新的徐工挖掘机让我在接工程时很有底气!可以说,徐工挖掘机是我在济南这片市场中‘安身立命’最重要的武器!”王磊认真的说。

多年来,徐工挖掘机陪伴着王磊经历了许多风雨,当被问及对这个“老战友”有何建议时,王磊却表现的十分淡定:“这些年,徐工挖机不管是技术升级还是售后服务提升的都非常快,我现在就已经挺满意的了。虽然未来的事谁也不好说,但是有一点我很肯定,我会一直和徐工合作下去的。”(文章来源:XCMG徐工挖机)

买车卖车 养车维修 疑难故障 学大招
买车卖车 养车维修 疑难故障 学大招
扫码加入BOSS团徐工挖机群
卡特挖掘机
徐工履带挖掘机推荐全部机型 >

徐工XE370DK 履带式挖掘机

额定功率:212kW

工作重量:36900kg

铲斗容量:1.6-1.9m³

最大挖掘深度:6934mm

获取底价
关注该产品的用户,还在询价以下型号
点击此处 查看全部机型
徐工代理商全部区域 >
今日头条
徐工相关资讯
小松节油大赛
评论
登陆
发布

应用推荐

第一工程机械
第一工程机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