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1CM首页 | 资讯
首页 资讯 视频 直播
整机 品牌 二手 代理
专题 图片 市场 排行

品质至上 客户至尊 现代工程机械三款挖掘机新品上市发布

2020年9月18日,现代工程机械新品发布会正式召开,三款全新问世的挖掘机产品在江苏常州上市揭幕,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会长祁俊、挖掘机械分会秘书长李宏宝、现代重工(中国)投资有限公司总裁金相雄、现代重工(中国)投资有限公司工程机械事业本部本部长韩在镐、现代(江苏)工程机械有限公司总经理李元泰等领导以及在场的百余位经销商、客户代表、行业媒体朋友们共同见证了这一荣耀时刻。【点击查看直播回顾】

揭牌仪式

揭牌仪式

面对2020年新冠疫情的挑战,现代工程机械苦练内功,坚持深耕中国市场。现代重工(中国)投资有限公司总裁金相雄在接受第一工程机械网记者采访时表示:“得力于中国政府对基础经济建设的投资和对疫情的严防严控,现代工程机械2020年在中国市场的表现比年初预计的要好很多。”

现代重工(中国)投资有限公司总裁金相雄

现代重工(中国)投资有限公司总裁金相雄

现代工程机械自1995年进入中国市场以来,凭借现代重工世界500强的先进的技术、可靠的产品质量、完善的销售网络、优质快捷的售后服务赢得了众多中国客户的青睐。今天,3款新品的推出,就是现代工程机械锻造品质、扎根中国最好的证明。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会长祁俊在发布会现场表示:“现代工程机械进入中国市场已有25年历史,为中国工程机械行业注入了源源不断的动力,希望未来现代以品质过硬的技术为中国工程机械行业发展带来更好的竞争环境。”

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会长祁俊

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会长祁俊

研发是企业中最具有创造力、最具有活力的因素,它将为下一轮的大变革积蓄力量、酝酿力量。现代重工(中国)投资有限公司中国研发中心金光敏常务表示:“为了新产品的面试,现代工程机械的研发人员兢兢业业,精益求精,用他们的智慧和汗水为现代工程机械创造更高效,更环保,更具动力的新产品。未来现代工程机械还将凭着创造性的精神、积极的意志、强韧的推动力,继续为中国用户提供高性价比产品,包括具有国四标准的新款挖掘机、专门针对矿山作业而开发的大型矿用挖掘机、智能化技术及矿山作业解决方案等。”

现代(江苏)工程机械有限公司总经理李元泰常务

现代(江苏)工程机械有限公司总经理李元泰常务

现代重工(中国)投资有限公司中国研发中心金光敏常务作产品介绍

现代重工(中国)投资有限公司中国研发中心金光敏常务作产品介绍

每一款新产品的上市都是现代工程机械所有员工辛勤智慧的结晶。此次发布会亮相的三款全新挖掘机分别为经济可靠,节能环保,主要用于农村农田改造、水泥设施建设等施工现场的20吨挖掘机——R215VSN;高效舒适、移动灵活,主要用于城市建设、公路修缮等应用场景的6吨轮式挖掘机——R60WVS PRO;以及动力强劲、耐用可靠,主要矿山石料施工,用于大型土方领域的R395LVS大型矿用挖掘机。三款新品分别为不同领域的用户提供了性能稳定、品质上乘的“智慧之选”。

三款新品重磅亮相

三款新品重磅亮相

三款新品重磅亮相

25年以来,现代工程机械一直秉承“品质至上,客户至尊”理念,致力于为中国用户提供高性价比、高实用性的设备,为用户创造价值,在中国市场累计销售各类设备18万多台。

产品品鉴

产品品鉴

产品品鉴

产品品鉴

产品品鉴

让现代超越现代,让未来更加精彩!伴随着三款全新产品的亮相,期待现代工程机械依托优质的产品和服务,与越来越多的中国工程机械从业者携手共创美好未来,为中国工程机械行业发展注入源源不断的动力。

买车卖车 养车维修 疑难故障 学大招
买车卖车 养车维修 疑难故障 学大招
扫码加入BOSS团现代挖机群
卡特挖掘机
现代履带挖掘机推荐全部机型 >
现代R130VS履带挖掘机

现代R130VS履带挖掘机

合计 827 人次在线询价

获取底价
点击此处 查看全部机型 >
现代代理商全部区域 >
今日头条
现代相关资讯
小松节油大赛
评论
登陆
发布

应用推荐

第一工程机械
第一工程机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