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1CM首页 | 资讯
首页 资讯 视频 直播
整机 品牌 二手 代理
专题 图片 市场 排行

前行的道路,他从不怠慢自己的脚步——记龙工装载机销售郑绍东

突如其来新冠疫情,使得原本生机勃勃的生活,一下变得如此“宁静”!我和贵州嘉龙大区总经理陈光先生一起戴着口罩,随时随地都在接受着当地疫情防控的安检,我们毅然决然地仍继续着市场巡访工作。这一次,我们来到六盘水,资深销售郑绍东负责的区域。

龙工高效煤炭王的介绍视频

龙工贵州六盘水销售郑绍东与客户合影

龙工贵州六盘水销售郑绍东与客户合影

我初识郑绍东,是2020年三月春,我们在六盘水第一次握手,印象中1987年出生的绍东谈吐落落大方。当我们在一起谈到市场竞争的问题时,有过装载机维修经验的绍东,基于对市场多年的掌握和了解,他更是自信满满,话题滔滔不绝。在对待客户方面,他从来都是说到做到,从不怠慢。客户由衷为他的服务点赞,称赞他响应速度快,随叫随到,服务好,没得说!

郑绍东与客户合影

郑绍东与客户合影

2011年2月他应聘进入贵州嘉龙一直从事龙工装载机售后工作!2018年12月调到水城安顺负责销售工作。与他一起跑市场,拜访客户,深感他身上有一颗炽热的心和一股闯劲,始终都是信心满满信念坚定,始终如一地坚信我们龙工装载机的品质,他根据不同的工况,为客户量身定置选择适合的机型,毫不犹豫大胆地宣传龙工装载机产品的“三大优势”,尤其是龙工的战略机型煤炭王的“九大亮点”,他在客户家中,交流龙工装载机的销售与服务,与龙工客户相互着心连着心的行动!

郑绍东与客户合影

郑绍东与客户合影

几分耕耘,几分收获。在他的努力拼搏下,实现了个人价值的提升,迄今为止,一跃成为了龙工煤炭王销售的冠军!

有一个哲人曾经说过:风景是相同的,看风景的心情永不重复。我们衷心的祝愿绍东:身体健康,全家幸福,爱的旅程永争第一!

(本文来自:LONKING龙工装载机)

买车卖车 养车维修 疑难故障 学大招
买车卖车 养车维修 疑难故障 学大招
扫码加群 BOSS团同行好友等你交流
卡特挖掘机
龙工轮式装载机推荐全部机型 >
龙工LG818D轮式装载机

龙工LG818D轮式装载机

合计 3073 人次在线询价

获取底价
点击此处 查看全部机型 >
龙工代理商全部区域 >
今日头条
龙工相关资讯
小松节油大赛
评论
登陆
发布

应用推荐

第一工程机械
第一工程机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