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1CM首页 | 资讯
首页 资讯 视频 直播
整机 品牌 二手 代理
专题 图片 市场 排行

【客户风采】从陌生到信赖 客户张总和约翰迪尔的七年之约

因为家里一直从事建筑工程行业,80后的张新阳从小便耳濡目染,对工程机械、挖土造房等事务如数家珍,积累下了浓厚的兴趣。2013年毕业后,张新阳来到深圳自主创业,满怀热情地进入工程建设行业,经7年时间的摸爬滚打,曾经的青涩少年已变成了成熟稳重的张总,他的公司也由当年的两三人壮大到100多人,旗下更是拥有7台迪尔挖掘机。

交机仪式

交机仪式

2013年是张总初次与约翰迪尔合作的时候,当时他刚开始创业,资金链紧张,但即便如此,他仍保持着对设备的高要求,内心只关注口碑好的品牌。在接触约翰迪尔以后,张总很快便被迪尔的知名度与性价比所吸引,认为其各方面都很符合自己的预期,于是立即下单,按揭购买了一台约翰迪尔E210。

交机仪式

交机仪式

“第一台E210投入使用后,作业效能完全超越了我的预期。这更加坚定了我继续选择约翰迪尔的决心。”张总评价道。在此后的7年里,张总又陆续购置了1台E210、1台E400 LC、2台E360 LC、1台E240 LC和1台E130。迪尔挖机运行稳定,很少出现毛病,而且人性化的设计以及不断升级的智能化操作系统,始终在持续地提升工作效能,同时也在持续地提升张总心中对迪尔的美誉度。

张总与约翰迪尔挖掘机

张总与约翰迪尔挖掘机

“今年是我和迪尔合作的第七个年头,事实证明,当初我选择迪尔是极其明智的。”张总笃定地说道。如果张总七年前是因为偶然才与迪尔结缘,写下了故事的开篇,那么这些年来他与迪尔在合作中所建立起的信任,则是实打实地为以后更紧密的合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约翰迪尔是工程机械行业的翘楚,这些年一路走来,我们亦师亦友。”张总强调自己所说的话不是恭维,而是这七年来最真实深切的感受。“我期待着和迪尔的下一个七年!”张总微笑道。

(本文来自:约翰迪尔)

买车卖车 养车维修 疑难故障 学大招
买车卖车 养车维修 疑难故障 学大招
扫码加群 BOSS团同行好友等你交流
卡特挖掘机
约翰迪尔履带挖掘机推荐全部机型 >

约翰迪尔E210LC履带挖掘机

额定功率:117kW

工作重量:23330kg

铲斗容量:1.2m³

最大挖掘深度:6730mm

获取底价
关注该产品的用户,还在询价以下型号
点击此处 查看全部机型
约翰迪尔代理商全部区域 >
今日头条
约翰迪尔相关资讯
小松节油大赛
评论
登陆
发布

应用推荐

第一工程机械
第一工程机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