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1CM首页 | 资讯
首页 资讯 视频 直播
整机 品牌 二手 代理
专题 图片 市场 排行

闪耀雄安!徐工挖机王牌机型亮相雄安工程机械展

雄安新区自规划之日起,一直以“世界眼光、国际标准、中国特色、高点定位”为建设理念,致力于打造一个创新发展示范区。在这种高标准的建设要求下,高效可靠的设备才能成为雄安建设的长期合作伙伴。

徐工挖机王牌机型亮相雄安工程机械展

雄安新区

雄安新区

9月10日,以“绿色、智能、高效、环保”为主题的第三届雄安工程机械展在雄安新区盛大开启。作为中国挖掘机械行业的标杆企业,徐工挖机携两大王牌机型——XE205DA、XE380DK精彩亮相展会。咨询、试驾的客户络绎不绝。开放试驾的参观模式,让广大客户有机会亲身体验徐工挖掘机产品的卓越性能,近距离感受徐工“技术领先、用不毁,做成工艺品”的大国重器之美。

徐工展台拍图

徐工展台拍图

徐工挖掘机

徐工挖掘机

耀眼的金色喷漆、豪华的驾驶室,一进入徐工展区,不少客户就被XE205DA和XE380DK这两款爆款挖掘机所吸引。

现场拍图

现场拍图

徐工XE205DA采用了大缸径的铲斗油缸,整车挖掘力提升了5%以上,1m³的超大斗容,装车效率进一步提高,是土方作业中当之无愧的性价比之选。

徐工XE205DA挖掘机

徐工XE205DA挖掘机

据研发人员介绍,徐工XE205DA挖掘机的另一大亮点,在于其采用分泵独立控制系统,可有效降低节流损失。内置电控高压共轨发动机,燃油利用率可提升5%,完美契合了本次展会的节能主题号召。

徐工工作人员为客户讲解产品

徐工工作人员为客户讲解产品

而XE380DK挖掘机,是重载工况下高效施工的典范机型。它所搭载的进口康明斯低速大扭矩发动机,有效输出功率可达232kw。180cc大排量液压泵,系统流量更大,动作流畅,作业速度更快。

徐工XE380DK挖掘机

徐工XE380DK挖掘机

一位刚刚试驾完的客户,指着徐工XE380DK称赞道:“这台车带劲,底盘稳,速度快,用在我们的矿山上再合适不过了”。

烈日当头,挡不住客户试驾的热情。数百名客户围在徐工挖机的展台前咨询、排队试驾,人气十分火爆。展会还未结束,徐工挖机已斩获多笔意向订单。

图

徐工挖机助力雄安建设

徐工挖机助力雄安建设

京雄高速、雄安高铁站、京雄城际铁路,在雄安“千年大计”的建设浪潮中,“徐工金”的身影在雄安新区工地已随处可见。

未来,徐工挖机将一以贯之的坚持绿色节能倡议,深耕产品技术研发,持续输出更加环保、高质量、高可靠性的优质产品,助力大美雄安建设。

(本文来自:徐工挖机)

买车卖车 养车维修 疑难故障 学大招
买车卖车 养车维修 疑难故障 学大招
扫码加入BOSS团徐工挖机群
卡特挖掘机
徐工履带挖掘机推荐全部机型 >
徐工XE4000矿用挖掘机

徐工XE4000矿用挖掘机

合计 409 人次在线询价

获取底价
点击此处 查看全部机型 >
徐工代理商全部区域 >
今日头条
徐工相关资讯
小松节油大赛
评论
登陆
发布

应用推荐

第一工程机械
第一工程机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