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1CM首页 | 资讯
首页 资讯 视频 直播
整机 品牌 二手 代理
专题 图片 市场 排行

带货一哥张念刚!8年提了5台临工挖机,还带动朋友买了20多台

张念刚2009年进入工程机械行业, 2012年买了属于自己的挖机——山东临工的LG6210,LG655。工程越干越多2014-2019年又先后入手了LG6135E、 E660F、 E6210F,共计5台临工挖掘机。

山东临工挖掘机

山东临工挖掘机

“当时钱来得很快,就跟白捡一样,燃油价钱也低,一年多就回本了。”身边的朋友看到张念刚赚大钱了,纷纷来取经。

“朋友都是看我买临工挖机,才买临工挖机的。经我介绍买的临工挖机有20多台,有一台干了14000小时了都没有出毛病,大家也认可我的眼光。”对于自己的选择和推荐张念刚脸上透出来不一样的自信。

山东临工挖掘机

山东临工挖掘机

卖掉15000小时的老挖机之后,3天没吃饭

2019年年底,在环保严控的时候,更换挖机的时候,张念刚割爱把养了8年的老款LG6210挖机卖掉,换了一台新款E6210F挖机。挖机卖掉之后,三天没吃下饭。

说起老款LG6210挖机的好,张念刚表示:“它比一些合资品牌都好。”挖机卖出的时候,小时数超过15000小时了,期间干了3000多小时的破碎活。大件没有换过,换的都是易损件。后来政策要求,2016年之前的挖机不能进县城工地干活,只能卖掉。

值得一提的是,这款挖机在服役8年之后还是卖了18万元的好价钱。这源自于张念刚把挖机保养的好。LG6210挖机超过6000小时之后,张念刚就把原本500小时一次保养的间隔,缩短至300小时,甚至250小时。空滤只买好的、机油和机滤只买临工厂家的。

8年间,这台LG6210干过不少大项目,最后一次是跟着中铁二局在鲁南高铁济宁—菏泽段,做土方、基坑开挖。

山东临工挖掘机

山东临工挖掘机

新款临工E6210F:省油,动作协调,售后省心

2019年张念刚,购入两个不同品牌的挖机,临工E6210F挖机,油耗低、动作协调,更加适合干台班、做土方活儿。“不舍得让它干重活……”另一台20吨级的协调性相对差一点,就让它多出力,让它打破碎。

在挖机经营方面,张念刚表示,记账要事无巨细。2017年至今,每台挖机净收入30多万。面对同行“每年10几万的年收入”的情况,他表示,还不如给人开挖机打工。对比身边的同行,他的挖机每台都多跑500小时,净收入就多7.5万元……

以油耗为例,同样是240~260小时的台班价,自己供油。临工E6210F在G3模式下,小时油耗14升,油价3.6元/升,每小时仅需要50元,对比老挖机的110元/小时的油钱,一个月就省出一个司机的钱。按照每年2000小时的工作量,省的都是赚的。

营收之所以比同行高出一大截,跟张念刚人脉广、悉心经营、挖机性能等都密不可分。随着环保升级,他已经把手上的挖机全更新了一遍,新挖机就是省油、省心。现在新车直接租到工地,自己找活结账就行了。

新旧挖机对比,在张念刚眼中它们都是自己的孩子

新旧挖机对比,在张念刚眼中它们都是自己的孩子

选挖机就是山东临工

入行第一台挖机就是临工挖机,卖掉老挖机会三天吃不下饭,买来新挖机不舍得让它干重活。问及为什么选择临工,临工有哪些好的时候,他有了这样的表白:“我服气临工的车,它肯定好,不好我不会买的。我是山东人,临工是自己老家的品牌,一定是支持自己家乡的品牌,以后添新车还是会选临工。”(来源:山东临工)

买车卖车 养车维修 疑难故障 学大招
买车卖车 养车维修 疑难故障 学大招
扫码加入BOSS团临工挖机群
卡特挖掘机
临工履带挖掘机推荐全部机型 >

临工E660F履带挖掘机

额定功率:38.3kW

工作重量:6050kg

铲斗容量:0.2m³

最大挖掘深度:3846mm

获取底价
关注该产品的用户,还在询价以下型号
点击此处 查看全部机型
临工代理商全部区域 >
今日头条
临工相关资讯
小松节油大赛
评论
登陆
发布

应用推荐

第一工程机械
第一工程机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