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1CM首页 | 资讯
首页 资讯 视频 直播
整机 品牌 二手 代理
专题 图片 市场 排行

神秘力量,数十台徐工高空作业平台现身南海之滨

从珠海航展中心配套服务一期项目东望

可以看到珠海机场改扩建施工现场

两处工地忙而有序

以各自的节奏进行施工

徐工高空作业平台

徐工高空作业平台

继数十台徐工高空作业平台批量进驻珠海航展馆配套服务一期项目后,又一批高空作业平台深度参建珠海机场改扩建项目。

珠海机场改扩建工程项目是广东省、市重点建设项目,对提升机场竞争力和可持续发展能力,促进珠海旅游业及经济社会发展,以及粤港澳大湾区民航业协同发展,打造世界级机场群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徐工高空作业平台

徐工高空作业平台

珠海机场改扩建工程与珠海航展中心配套服务项目相辅相成,作为项目高层施工的施工主力。“徐工金“在施工中大放异彩,争分夺秒完成作业任务,切实助力项目工程建设。

快干好省,那一抹徐工金最是令人心潮澎湃。多台徐工XGS34平稳举升,高效作业。“每天开着设备在高处作业,看着屋顶结构一点点完工,整个屋顶从无到有,平凡的自己,地标性的建筑,想到这个内心就很激动。“施工现场操机手这样说。

徐工高空作业平台

徐工高空作业平台

作为高米数施工的中坚设备,徐工XGS34直臂式高空作业平台,可跨越或深入各类应用结构,为大型场馆施工提供高性能、高可靠、智能化装备力量。

秉承“技术领先、用不毁”做成工艺品的产品金标准,依托集团臂架技术深度积累,徐工始终坚持技术创新,赋予XGS34双载荷包络控制技术、20余项高空载人多层次集成保护、作业精准平稳控制、智能物联网等多项核心技术。

近年来,徐工高空作业平台始终保持大投入、快发展,从产品单一研发,向产品、技术、零部件三线并进,打造高安全、高可靠性的高空作业平台产品群,推动我国高空安全作业领域的深度变革,为国家高空作业安全施工领域的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一臂之力”。(文章来源:徐工高空作业平台)

买车卖车 养车维修 疑难故障 学大招
买车卖车 养车维修 疑难故障 学大招
扫码加入BOSS团徐工挖机群
卡特挖掘机
徐工曲臂式高空作业平台推荐全部机型 >
徐工XGA22ACK/XGA22ACK-Li曲臂式高空作业平台

徐工XGA22ACK/XGA22ACK-Li曲臂式高空作业平台

合计 6 人次在线询价

获取底价
点击此处 查看全部机型 >
今日头条
徐工相关资讯
小松节油大赛
评论
登陆
发布

应用推荐

第一工程机械
第一工程机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