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1CM首页 | 资讯
首页 资讯 视频 直播
整机 品牌 二手 代理
专题 图片 市场 排行

Skyjack(斯凯杰科)助力各领域复工复产

Skyjack(斯凯杰科)在8月初开始WE RISE活动,并陆陆续续收到了全球许多照片和故事。WE RISE活动是鼓励全球的租赁公司分享他们2020年的抗疫经历,包括社区服务等更多故事。(原文链接SKYJACK WE RISE活动)

SKYJACK助力各领域复工复产

SKYJACK助力各领域复工复产

在疫情形势趋缓后,如何统筹好常态化疫情的防控和加速复工复产也是很大的挑战。这个8月,让我们来看看Skyjack(斯凯杰科)如何助力中国市场疫情后加速复工复产。

(1) 助力航空业复工复产

新冠疫情对航空业造成了巨大的冲击,安全高效的设备可以助力更快的复工复产。Skyjack(斯凯杰科)的继电器控制系统设计,因为没有复杂的电路系统,所以不会受到环境的影响,不惧严寒酷暑和潮湿,更适合用于一些有限制的应用中。继电器控制系统让Skyjack(斯凯杰科)的设备更稳定,动力更强劲。

助力航空业复工复产

助力航空业复工复产

(2) 助力学生返校复课

停课不停学,你有多久没见到同学们了?马上就要返校开学了,Skyjack(斯凯杰科)的设备为学校粉刷墙壁,检修可能存在的安全隐患。

曲臂式高空作业平台拥有行业领先的水平延伸和跨越能力,现场作业时可以达到更多的区域。带有差速锁的四轮驱动系统提供无与伦比的牵引性能,爬坡率可达50%。 助力即将返校的师生一个安全良好的校园环境。

助力学生返校复课

助力学生返校复课

(3) 助力会展行业回归

随着疫情防控取得了阶段性的胜利,会展行业也从下半年开始恢复常态化。Skyjack(斯凯杰科)电动剪叉式高空作业平台助力展会业复苏,用于第二十三届成都国际车展的布展撤展和展馆搭建工作。

助力会展行业回归

助力会展行业回归

(文章来源:Skyjack)

买车卖车 养车维修 疑难故障 学大招
买车卖车 养车维修 疑难故障 学大招
扫码加群 BOSS团同行好友等你交流
卡特挖掘机
斯凯杰科剪叉式高空作业平台推荐全部机型 >
斯凯杰科SJIII 4632直流电动剪叉式高空作业平台

斯凯杰科SJIII 4632直流电动剪叉式高空作业平台

合计 1 人次在线询价

获取底价
点击此处 查看全部机型 >
今日头条
斯凯杰科相关资讯
小松节油大赛
评论
登陆
发布

应用推荐

第一工程机械
第一工程机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