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1CM首页 | 资讯
首页 资讯 视频 直播
整机 品牌 二手 代理
专题 图片 市场 排行

“全能王子”引路新征程 厦工拳头新品XG955N轮式装载机重磅上市

【第一工程机械网 现场报道】全能王子,焕新升级!8月28日,厦工XG955N轮式装载机新品上市发布仪式于厦工(焦作)北方智能制造基地盛大召开,厦门厦工机械股份有限公司总裁林春明、副总裁洪家庆,厦工机械(焦作)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李俊宁,厦工技术研发中心院长王文龙等公司领导以及来自厦工全国各地的客户代表、经销商、供应商、行业媒体朋友们莅临现场,共同见证这一历史时刻。【点击查看活动直播详情】

厦工XG955N轮式装载机新品上市发布仪式

厦工XG955N轮式装载机新品上市发布仪式

守正创新 厦工北方制造基地再升级

作为我国工程机械制造业民族品牌的代表性企业之一,69年来,厦工一路奋进,砥砺前行求突破,坚守“技术厦工 品质传承”的初心,坚定不移地行走在转型升级的发展轨道上,不论是对产业的转型升级,还是对产品的推陈出新,始终不遗余力。

厦门厦工机械股份有限公司总裁林春明致辞

厦门厦工机械股份有限公司总裁林春明致辞

厦门厦工机械股份有限公司总裁林春明致辞中表示:“近年来,厦工立足市场需求,积极对管理、产品、技术、品质等各方面进行充分整合提升,期待集结了技术研发、生产制造的团队智慧的XG95N轮式装载机在市场上的精彩表现,成为各位合作伙伴们‘攻城掠地’的有力武器。”

厦工机械(焦作)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李俊宁致欢迎词

厦工机械(焦作)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李俊宁致欢迎词

面对新的发展阶段,厦工机械(焦作)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李俊宁在发布仪式上介绍:“根据厦工总体战略及厦工焦作发展规划,厦工焦作公司将承接厦工股份的装载机产能转移投资兴建厦工智能制造基地项目,主要包括装载机产能提升智能制造基地建设、环保改造三个方面。项目建成后,厦工焦作公司将实现装载机产品系列化、工艺领先化、经济规模化,成为厦工股份在北方的智能制造中心、销售与售后服务中心、配件中心、物流中心、培训中心和绿色厦工的北方制造基地宏伟目标。”

传承品质 XG955N轮式装载机重磅出击

厦工装载机产品在市场上享誉盛名,深受客户追捧,全新上市的XG955N轮式装载机是厦工的又一全新力作。

厦工技术研发中心院长王文龙作新品介绍

厦工技术研发中心院长王文龙作新品介绍

被誉为“全能王子”的XG955N到底有哪些过人之处呢?据厦工技术研发中心院长王文龙介绍:“厦工XG955N新品集合了供应、经销、技术研发、生产制造大家庭的集体智慧,在结构件、操作空间、操纵系统、电气系统、液压系统、维修服务便利性等方面延续了厦工N系列大家族的优秀基因,具备了“装得快、靠得住、好操作、易维护”四大核心要点。”相信在不久的将来,厦工XG955N轮式装载机一定能够成为大家手中的有力武器,为大家的事业发展添砖加瓦。

与会嘉宾为厦工全新一代新品XG955N轮式装载机上市揭幕

与会嘉宾为厦工全新一代新品XG955N轮式装载机上市揭幕

厦工XG955N轮式装载机首次交机用户

厦工XG955N轮式装载机首次交机

伴随着激扬的音乐,厦工全新一代新品XG955N轮式装载机雄赳赳、气昂昂地正式下线。作为厦工潜力研发的拳头新品,XG955N未经发布就吸引了广大客户的关注。发布仪式现场,XG955N完成第一次交付。作为厦工XG955N轮式装载机的首位车主,来自郑州的李总激动地表示:“作为与厦工携手8年的合作伙伴,一直以来对厦工的产品十分信赖,未来将一如既往地支持厦工,支持民族企业。”

来自全国各地客户纷纷对XG955N进行观摩体验

来自全国各地客户纷纷对XG955N进行观摩体验

来自全国各地客户纷纷对XG955N进行观摩体验

随着首台XG955N的顺利交付和来宾的踊跃试驾,2020厦工XG955N新品上市发布活动圆满结束。XG955N轮式装载机的发布上市,是厦工对新市场环境需求的精准发力,开启了厦工未来发展的新征程。历经69年的奋斗,厦工已经成为中国工程机械最据代表性的民族品牌之一,一代又一代厦工人胸怀对工程机械行业的热爱和执着,用勤奋和智慧积累了一笔宝贵的精神财富。在未来的发展中,期待厦工踔厉奋发,开创新局,以优质的产品和不断突破的创新理念,彰显民族企业的担当。

买车卖车 养车维修 疑难故障 学大招
买车卖车 养车维修 疑难故障 学大招
扫码加群 BOSS团同行好友等你交流
卡特挖掘机
厦工轮式装载机推荐全部机型 >
厦工XG916I轮式装载机

厦工XG916I轮式装载机

合计 231 人次在线询价

获取底价
点击此处 查看全部机型 >
厦工代理商全部区域 >
今日头条
厦工相关资讯
小松节油大赛
评论
登陆
发布

应用推荐

第一工程机械
第一工程机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