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1CM首页 | 资讯
首页 资讯 视频 直播
整机 品牌 二手 代理
专题 图片 市场 排行

同力重工助力出海领航举办培训活动

2020年8月14日-8月15日,北京出海领航国际管理顾问有限公司携会员单位在古都咸阳举办为期两天的全球化人才训练营培训活动。同力重工作为东道主合作单位深度参与了此次活动。

同力重工助力出海领航举办培训活动

同力重工助力出海领航举办培训活动

出海领航基于长期以来对众多中外全球化企业的深入研究和实践,为走出去的中国企业提供全方位的国际化咨询服务。全面分析会员企业的海外市场机会与挑战,为会员单位制定完整的、可落地的海外业务战略。

此次培训为本年度第二期活动,同力重工作为东道主合作单位,对此次的培训活动给予了大力支持。并在培训期间组织会员参观和考察了同力重工。参观团一行饶有兴趣的听取公司讲解人员对主销产品和新能源产品的介绍,同时参观了公司生产线。

北京出海领航国际管理顾问有限公司携会员单位在古都咸阳举办为期两天的全球化人才训练营培训活动

北京出海领航国际管理顾问有限公司在咸阳举办全球化人才训练营培训活动

在随后的座谈交流会上,同力重工副总经理杨建耀出席活动并欢迎各会员单位的到来,同时感谢出海领航提供了此次各行业翘楚在同力重工相互认识和交流的机会和平台,并祝愿此次培训圆满完成。在会议中海外部主管汤承刚介绍了同力重工的公司情况和海外部的出海历程。在交流中大家对同力产品的智能化给予了高度的评价,并充分肯定同力重工在行业领域里的领军地位。同力重工是专业生产非公路运输设备的高新技术企业,产品畅销海内外市场,是行业的开创者和领军企业,是行业标准的制定单位。秉承“用心为用户提升产品价值”的理念,通过工法研究和资源集成创新,同力重工建立了非公路用车设计规范、标准,实现了研发、制造专业化。同力重工始终坚持专业化发展方向,以技术引领企业持续创新和发展,以专业品质为客户提升产品价值,市场占有率稳步提升,同力重工品牌受到行业客户高度关注。

座谈交流会

座谈交流会

自与出海领航合作至今,同力海外业务人员在学习中不断打破思维边界,提升认知高度,提高业务实战能力,同时,也期望在出海领航的平台上,各单位更加深入合作、携手出海、共创未来!

(来源于同力重工TONLY)

买车卖车 养车维修 疑难故障 学大招
买车卖车 养车维修 疑难故障 学大招
扫码加群 BOSS团同行好友等你交流
卡特挖掘机
同力矿用自卸车推荐全部机型 >
同力TL855M非公路宽体自卸车

同力TL855M非公路宽体自卸车

合计 1618 人次在线询价

获取底价
点击此处 查看全部机型 >
同力代理商全部区域 >
今日头条
同力相关资讯
小松节油大赛
评论
登陆
发布

应用推荐

第一工程机械
第一工程机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