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1CM首页 | 资讯
首页 资讯 视频 直播
整机 品牌 二手 代理
专题 图片 市场 排行

凯斯“群英志”:步军统领VS土方悍将

前不久,一线伙伴突发奇想,“如果给梁山英雄配一款挖掘机,他们都适合哪款机型?”比如给家喻户晓的行者武松,匹配了帅气的凯斯CX240C,竟然引起很多伙伴们的支持。

凯斯CX240C的重载作业更突出

所谓“天上一颗星,地上一台机” 。今天小编“乱点英雄谱”,咱们就盘点一下名声赫赫的打虎英雄,为什么该匹配CX240C。聊聊同为步军统领的花和尚鲁智深,又该与谁“恰对”?

“天伤星”武松&“土方硬汉”CX240C

从气质到脾气,再到个人能力,两者有太多共同点。

01你打开了哪种“模式”?

武松有三种状态,正常状态的武松武艺高超、能征善战;醉酒状态勇武不凡,可以醉打老虎、蒋门神;单臂“疯魔”状态,擒方腊!

CX240C

CX240C

凯斯CX240C具备三种工作模式

凯斯CX240C具备三种工作模式

凯斯CX240C同样具备三种工作模式,高级自动模式、重载模式或超级动力模式。根据工程进度不同,工况环境不同,选择所需工作模式,做到快慢随心,才能在产能与油耗之间找到完美平衡点。

02个人能力同样突出!

水浒书里着笔最多的人物大概就是武松啦,冲冠一怒做过的“壮举”,养活了多少编剧和观众。当然,这全赖突出的个人能力。

主打土方工况的凯斯CX240C

主打土方工况的凯斯CX240C

主打土方工况的凯斯CX240C,个人能力同样出色。在动力上, 凯斯CX240C配备了五十铃4HK1X发动机,能够为整机提供140kW功率, 1800转时的最大扭矩为643N·m,充沛的动力储备赋予了主机越级作业的能力。

同时,该机标配了1.4方容量的铲斗,要知道,许多品牌机型30吨设备的标准铲斗也只有1.4~1.5方。加上动力的高上限,这让CX240C的重载作业更突出。

“天孤星”鲁智深&“土方悍将”CX260C

说到梁山步军统领,就不得不说另一位主将鲁智深,他的故事同样精彩。如果给他做匹配,首推CX260C,从意识流层面看,两者同样:够硬,够勇,够机智!

作为CX240C的兄弟机型,凯斯CX260C与前者的“三大件”匹配并没有太大差异,作业能力同样优秀,但是CX260C在行走部分增加了一对支重轮,斗容增加到了1.5方,更合理的接地比压,为土方施工用户提供了多样化选择。

凯斯CX260C

凯斯CX260C

01够强硬

凯斯CX260C为征战石方提供了高配置与可靠性能,整机结构件的型材选择比上代机型加厚了20%~40%,应力集中点都设计有加强的筋板,确保高负载施工的结构件安全,更适合重载作业。

大小臂

大小臂

02够安全

CX260C的安全性能十分出色,采用防翻滚保护机构/防落物保护机构(ROPS/FOPS)2级认证的驾驶室。车身在易剐蹭的位置设计有防撞条,机罩上设计有安全护栏。不管日常作业还是停机检修,都能给予人员很好的防护。

驾驶室

驾驶室

这款CX260C的提升油缸和小臂油缸可选配安全防坠阀,将非人为事故的保护做到极致。液压锁杆和紧急熄火开关设计在左手柄后,紧急状况下触手可及。

03够智能

作为新一代“会思考”的挖掘机,CXC的智能化表现在业内有口皆碑。全电脑控制的PCS™精准液压控制系统, 让操控精准流畅,提高在艰难工况下的工作效能!

发动机

发动机

CX260C功能强大的新型显示屏,除了可以查阅相关机器的运行/工作数据,还可以进行故障检测等等功能。智能化控制为CX260C的实战带来更多便利。

当水浒里的“步军统领”匹配凯斯“土方大将”,豪情壮志都托付给了一腔热血。他们在“草莽江湖”之间演绎出的故事,亦将同样精彩。

(来源于凯斯工程机械)

买车卖车 养车维修 疑难故障 学大招
买车卖车 养车维修 疑难故障 学大招
扫码加群 BOSS团同行好友等你交流
卡特挖掘机
凯斯履带挖掘机推荐全部机型 >

凯斯CX240C 履带挖掘机

额定功率:140kW

工作重量:24950kg

铲斗容量:0.8-1.4m³

最大挖掘深度:6900mm

获取底价
关注该产品的用户,还在询价以下型号
点击此处 查看全部机型
凯斯代理商全部区域 >
今日头条
凯斯相关资讯
小松节油大赛
评论
登陆
发布

应用推荐

第一工程机械
第一工程机械